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该死的警察,越来越多了,老大,该怎么办?”

    站在另一个人质身后的歹徒开始慌乱了,杨若言能清楚的感觉到他的声音在微微的发着颤抖。

    原来自己身后的歹徒是这帮团伙的头目。

    杨若言更加惊慌起来,自古以来,能当上头目的人必定凶残暴力,也说明,现在自己才是最危险的那个。

    要是这个劫匪头头一个发飙,拿她开刀,她就要这么不明不白的一命呜呼了。

    身后被唤作老大的劫匪犹豫了很久,躲在杨若言身后用中文大声的嚷嚷道:

    “外面的人给我听着,我限你们两分钟之内马上离开,否则,过了两分钟之后,我一分钟一个孝敬你们。”

    在场的警察里,显然级别都不是很高的,大部分都听不懂这个劫匪的中文,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不明所以。

    这时,刚赶走李铭浩的女警大声的翻译了一边劫匪的话,用英文让慢慢靠近中的警察停止动作并且退后,再者用中文说道:

    “里面的人听好了,你们已经被警方重重的包围,跑不掉的,不要做无谓的挣扎,无谓的牺牲,这对你们毫无意义。”

    “特么的,你听不懂我的话吗?让你们让开”

    “啊......”

    “砰。”

    身边原本紧张不已的歹徒显得开始暴躁,被女警的话以刺激,立马把手中的人质推了出去,对准他的脑袋就是一枪。

    好在被杨若言身后的头目迅速的一把推开,子弹射偏,打中了旁边的灯柱。

    杨若言用力的蒙着嘴巴,不让自己害怕的尖叫再次惹怒劫匪,眼睁睁的看着被推出去的人质,吓的屁滚尿流连爬带滚的逃向警察。

    可以说,他是幸运的,起码他获救了。

    “混蛋,你已经大死一个了,还要再杀人,你是活得不耐烦了还是想被抓之后牢底做不穿?”

    劫匪头目用英文怒骂道,狠狠的一脚踹在了旁边的歹徒身上,显然也非常恼怒。

    “老大,不是你说一分钟一个的吗?不给那些警察点教训,他们怎么会撤?”

    歹徒辩驳。

    “我说一分钟一个只是想让他们离开,让我们有逃跑的机会,没说要杀人。”

    “那都一样,我们是抢劫银行,要是被抓了,还有出来的那天吗?和死刑有什么区别?我们现在只有一条路,就是逃,别人死了就死了,我们能逃才是关键。”

    “......”

    两个凶徒,你一言我一语的,居然在这个时候有了内讧的前兆。

    虽然他们用的是英语交谈,可杨若言听得出来,自己身后的劫匪头目的英文并不好,难怪和警察说话用的是中文,显然,他一定是中国人,而且心肠也并没有想象中的坏。

    外面的警察见歹徒居然放出来一个,只是开枪吓唬他们,不经再次大胆的向银行靠近。

    “砰。”

    “不要过来,别当我是开玩笑,你们敢再过来,这个女人会第一个死在你们面前。”

    “啊......”

    躲在杨若言身后的凶徒见警察再次有了行动,对外又放了一声空枪,拿着枪抵着杨若言的额头威胁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