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怜的杨若言,哪有被这样吓过,眼看着歹徒的枪一枪又一枪的在自己的耳边开枪,一次又一次的拿枪指着自己,早已怕的双脚发软。

    但却强撑着让自己镇定下来,她知道,现在越是惊慌失措,自己的命就更加堪忧。

    “冷静,冷静,一定不会有事的。”

    杨若言在心里默默的对自己说着,努力的安慰自己。

    猛然间,杨若言的视线被对面的玻璃橱窗吸引,那里居然倒映出了银行房顶的招牌架上,居然浮现出一个人头。

    她眯起眼睛定定的看着,居然是李铭浩?

    他什么时候跑到上面去的?

    而且,外面的警察已经好几个发现了他的行踪,纷纷抬眼看了一会后若无其事的低下了头。

    杨若言明显在橱窗那看到了李铭浩在上面对着警察摆着双手摇着头。

    该死的,这白痴难道搞不清楚状况吗?那么危险还到上面去干嘛?

    而且她这个位置能清清楚楚的看到橱窗上的倒映,也就是说,身后的歹徒只要稍加注意点,也能看到。

    杨若言顿时有些惊慌,好在歹徒们的注意力一心的被警察吸引着,至少现在还没看到。

    她情急的对着对面的警察挤眉弄眼,想要告诉他们那边橱窗的破绽。

    幸运的是,刚才说话的女警看懂了杨若言的肢体语言,朝着身后看了一眼,差点吓了一跳。

    “砰。”

    机智的女警毫不犹豫的朝身后的橱窗开了一枪,橱窗上的玻璃‘哐哐’的碎了一地,大声用英语叫道:

    “大家撤开,人质为重,千万不要惹急了那些穷途末路的歹徒,他们什么时都干的出来。”

    大家都被女警的举动吓了一跳,很多不明内情的警察甚至向她投来责备的目光。

    在场的警察中,她的级别算是最低的,却在这个时候鸣枪发号师令。

    但也乖乖的撤开了。

    杨若言微微的吁了口气,勉强的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歹徒们。

    此时,身边已经又多了一个人质堵在了门口,被鸣枪惊住的歹徒们听到女警的话,显然安定了不少。

    “我想你们也只是要钱而已,不想闹出那么多人命,你们只是想逃而已,带着那么多人质也不方便吧?”

    镇定下来的杨若言,开始用英文试图引开歹徒的注意力。

    “闭嘴,我知道你听得懂中文,你最好别废话,也不想动什么鬼主意,我不想杀你,但是万不得已下,我不保证不杀你。”

    劫匪头目现在心绪混乱,根本听不进杨若言的话,而且在过度的紧张下,本来就对英文不是很贯通的他,对杨若言的长句居然只听懂了一半,根本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

    “好好,我不说话,但是,如果你们想跑,这样的情形对你们很不利。你们根本跑不掉。”

    杨若言依旧还想争取点什么,起码她也想试试救救其他人先,因为她的直觉告诉她,这个劫匪头目并没有那么凶暴,可能还有一线生机。

    劫匪迟疑了一下,深思的半天,可能见警察们虎视眈眈的并没有退远,也开始后怕,居然问道:

    “难道你还会帮我们逃跑?你有办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