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能向她提问,证明她的希望就成功了一半。

    杨若言仔细的琢磨了下,扭头看了看身后,好在歹徒并没有阻止她回头。

    只见银行里,另外两名歹徒手持着刀枪,控制着其他的人质。

    或者是因为已经快到下班时间,这个时间点,银行里的人并不多,加上一开始趁乱跑出去的人也有好几个,现在里面无辜群众带工作人员只有不到10个。

    “吶,如果你相信我,听我说,先把其他人放了,你们只是要钱而已,挟持10个和挟持一个对警察而言都是一样的,他们都得救,不可能放弃我们对不对?”

    “闭嘴,我就知道你没打什么好主意,想让我放了其他人是吗?休想!”

    这个时候的劫匪,紧张的不行,警惕性和警觉性相当的高,杨若言只是说了个开场,他就知道她想做什么,用枪指着她的腰际让他闭嘴。

    “淡定淡定,听我说完,听我说完你就明白了。

    你们现在挟持了那么多人,警察肯定付不起责任,所以迟迟不肯离开,而且你们要控制那么多人质,也限制了你们的行动不是吗?”

    杨若言尽可能的分散他们的注意,因为她明显听到了头顶上李铭浩踩踏到了钢管的脚步声。

    只是匪徒们不知道上面还有人,没有关注到。

    歹徒头目看了看身后,见自己的同伴拿着刀指指这个,指指那个,精神高度紧张。

    拿枪的只有门口的他们两个人,他们显然是些穷徒,连枪支都配不齐全,而且里面的两个明显更为慌张,一副忙不过来的样子,何况人质们都有蠢蠢欲动的征兆。

    “是吧?而且你们也不知道里面的人质有多少能耐,加上银行的保安都是专门训练过的,要是他们奋起抵抗,就你们手上的两把枪,几颗子弹,能打死几个?”

    见匪徒犹豫着,杨若言再接再厉道:

    “我知道你们使用的是柯尔特巨蟒左轮,每把枪只有6发子弹。而且你们已经放空了好几枪,就算两把枪都是子弹满堂,你们也没能耐一分钟一个,凭你们的子弹根本杀不完里面的人,这种火力要和警察拼?绝对是死路一条,所以你们唯一的路只有跑。”

    好在杨若言在中国的那部电影里有见过他们手上的仿真手枪,知道其型号,便借题发挥。

    “闭嘴,你再说我第一个崩了你。”

    劫匪被杨若言看穿了底牌,紧张的看了看身后的人质,这不明摆了提醒后面的人,如果奋起抵抗或者还有一线生机?

    “sorry,sorry,别紧张,我只是说中文而已,他们不一定听得懂。

    而且我只是想告诉你,你现在的处境很危险,前有追兵后有狼群,走错一步必定万劫不复。”

    杨若言越说越危险,并且安抚着他,是故意的想引起歹徒们的恐惧心理,才能对自己产生依赖感。

    歹徒头目也明显被她吓唬住,和其他的伙伴们商量了下问道:

    “你能保证让我们安全离开吗?”

    “不能百分百肯定,但至少有逃跑的机会!”

    杨若言赶紧回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