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那你告诉我应该怎么做?千万别耍花样,否则我不介意和你同归于尽,一命换两命,我也不亏。”

    歹徒头目严重的警告杨若言,眼神里迸射出来的凶光,足以吓倒她。

    杨若言抹了摸肚子,被他惊吓到,连忙点头说道:

    “恩恩,我也只是为了保命,只要你答应我,帮你顺利逃跑后,一定要放了我,我一定全力配合你逃跑。”

    “当然。”

    “好!”

    杨若言沉了沉气,想了片刻后对着外面的警察大声喊叫道:

    “喂,你们听着,我已经和歹徒初步达成共识,赶紧安排一辆车,退后百米不得靠近,歹徒立马放出所有人质,只威胁我一个。

    如果你们不照做,我们将性命堪忧。”

    外面的警察听完了杨若言的话后,一个黑人警长站了出来说道:

    “女人,不要害怕,我们美国政府一定会保住你们的安全,请不要轻信歹徒们的话,保持镇定。

    还有,里面的歹徒听着,赶快束手就擒,外面已经布下天罗地网,你们插翅难逃,不要指望一线希望,只要你们配合,不要伤害无辜,我一定会向法院求情,让法官轻判。”

    “少废话,我们就是死也不投降,如果你不赶紧撤开你的人,大不了鱼死网破,我杀光里面所有的人,看你怎么和你的政府交代。”

    身边原本就激动不已的歹徒,再次拉来了一个人质,在同伴的手上抢过的刀具。

    “啊......”

    穿着银行保安服装的人质被当场卸下了耳朵扔到了外面,惨叫连连。

    “请冷静,冷静点,千万不要激动,你一激动就会中了警方的圈套,他们的目的就是想让你们慌乱下把你们一网打尽。”

    杨若言着实被这一幕吓了一跳,赶紧稳定心绪后,居然安抚起了歹徒。

    其实她的目的很简单,只是单纯的不想看到有人伤亡。

    “你们千万不要轻举妄动,你们这是垂死挣扎,我们已经派了狙击部队重重包围,你们跑不掉的。”

    黑人警长火上浇油的说辞直接惹怒了爆匪,歹徒头目一把掐住了杨若言的脖子,大叫道:

    “你们不要逼我,再逼我,我真的会和他们同归于尽。”

    由于歹徒现在的情绪激动万分,所作所为都过于偏激,拽着杨若言向门口走出了一步,刚好能被头上的李铭浩看清楚杨若言的身影。

    歹徒愤怒的再次一拳砸在杨若言的脑袋上,趴在她的耳边狰狞的低吼道:

    “妈的,这些乌龟王八蛋,急功近利,根本就不会听你的话,看来我们没有合作的机会了,就拿你先开刀吧!”

    “等等,等等,别急,请再等等,我还有办法。”

    杨若言被砸的头晕目眩,可听到歹徒说的话后,强忍着脑袋上的疼痛再次试图自救,晃眼间,她抬起了头看到了伸出脑袋往下看的李铭浩。

    他紧蹙着双眉,焦急不已,神色中透露出的担忧和紧张就怕马上就要跳下来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