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的心脏‘砰砰’的加速了跳动,自救一个人被挟持着也就算了,歹徒手上可是有真枪实弹的,就算李铭浩身手再好,也快不过子弹的速度吧。

    闪神间,杨若言灵机一动,对着上空挥起了手,狠狠的瞪了一眼上面的李铭浩,想要用眼神告诉他不要轻举妄动,转而大声朝外面的警察喊道:

    “你们听着,我是中国公民,而且是杨氏集团的大小姐杨若言,我父亲在美国也有不少公司企业,缴足了税务给你们政府。

    我父亲待我如若珍宝,万一我有个什么三长两短,我怕你们美国都付不起这个责任。

    到时候中美两国又会因为有中国公民丧生在这里大作文章,而且我父亲也不会善罢甘休。

    所以你们最好听我的话,赶紧撤退。”

    杨若言大声宣布自己的身世,在别人眼里,这么做,完全就是白痴的行为。

    不但会惹怒美国政府,还让歹徒知晓手上人是重要性。

    “妈了个蛋,这女人是白痴吗?到底是不是他们的同伙?”

    黑人警长用英文愤愤不已的说着,气得一把将帽子甩在了地上,被威胁的只能马上和总部联系。

    “杨许豪的女儿吗?怎么会在这里?”

    一直在场的女警眯着眼睛仔细的打量着杨若言,她就是秋嫂地址中写的姓陶的女人,已经接到过秋嫂的电话,知道杨若言也在这个城市。

    她看了看路标,这里和她的家很近,难道是来看她的吗?

    “大家快撤开,还是人质要紧。

    里面的歹徒听着,千万别伤害你手上的人质,只要人质安全,我们一定会放你走。”

    女警陶怡婷情急的大声嚷道,擅自作出了命令。

    黑人警长挂断了手中的电话,已经通知了上头,给的指示也是务必保证人质的安全。

    听到陶怡婷的呼喊声,不由的瞪了她一眼,也不看看自己的品阶就想调兵遣将,会有人听她的才怪。

    “大家撤开。快去准备一辆车,让出一条路,放人。”

    里面的歹徒听到黑人警长高昂的发话,瞬间燃气了期望,总算露出了紧张过后的一丝淡定的微笑。

    杨若言也放心了不少,抬头看了看上面的人,使了个颜色微微的摇着头,希望他不要冲动才好。

    歹徒头目也吁了一口气,没想到手上的这个女人来头还挺大。

    “好了,大家不用担心,等车子来了,先把其他的人质放了。

    只要你们信守承诺,警察就会放松警惕,有我一个人当你们的人质就够了,其他人都还能腾出手来开车监视什么的,岂不是很好?”

    杨若言尽可能的安抚着他们,起码现在总算看到了一丁点的希望,至少其他人应该会没事了,至于自己,只能听天由命了,祈祷着这些歹徒能信守承诺,到了安全的地方放了她,否则她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美国警方的速度很快,大部分的人都撤离了现场,围在了街道的角角落落待命。

    安排的车子也开到了街道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