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见歹徒还在犹豫,自作主张的叫道:

    “让那个女警把车开到门口,其余的人不得靠近,等他们走了之后,一定会放了后面的人质。”

    “闭嘴,你这个女人想要干什么?让一个女警过来?”

    “别紧张,我只是权宜之计!”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打着什么算盘,想让警察过来抓我吗?”

    歹徒疑心病甚重,掐着杨若言脖子的手力道也重了几分。

    “啊!别,你别紧张,难道你们想出去上车吗?这四周到处都是狙击手,你们一出去就会被爆头,我是为了你们着想。

    你想想,现在外面也没什么市民,只有警察,我已经帮你看过了,之前就在的那个女警是个新手,一般的巡逻警像她那个年纪的肯定没经验。

    而且你们自己人还有四个,就算她一个人过来,也拿你们没办法不是!”

    歹徒想了想,伸出头去看了看四周的坏境。

    街道两边到处都是高楼大厦,很多窗户都是打开着的,眼尖的他貌似看到了其中一扇窗户上就架着一把狙击枪。

    “是吧,我都是为了你们好,我也想平安无事,当然希望你们能够成功跑掉。我还怀着孩子,还想看着我的孩子长大,我家世不差,当然希望能安全离开?又怎么会拿证据开玩笑?”

    歹徒想了想后,看了看她的肚子,想她挺着那么大的肚子,也快生了吧?不可能不要命了,点了点头后对着外面叫道:

    “你们最好给我快点,我已经没耐心了。

    赶紧叫那个女警把车开过来,车上最好不要放什么追踪器,让我知道你们还跟着来,小心我手上的这个女人没命。”

    外面较为靠近的警察听到杨若言和歹徒的对话惊愣了半天,为什么他们会觉得杨若言那么帮衬着歹徒呢?

    “好,但是,你们最好给我信守承诺,否则就算你跑得了一时也跑不了一世,我们现在就让你们走,但你要保证不动人质。”

    黑人警长朝陶怡婷看了一眼说道:

    “你,快把车子开过去,不要打草惊蛇。”

    “是,长官。”

    陶怡婷小心翼翼的盯着歹徒们的一举一动,将车子开到了银行门口后下车。

    最后把视线放在了杨若言的身上问道:

    “你是杨若言,杨许豪的女儿?”

    杨若言点了点头,刚才已经暴露了身份,这个女警明显是美籍华裔,就算知晓自己的父亲也不奇怪,可她看自己的眼神怎么就那么复杂?

    “你千万别害怕,我的陶怡婷,就是秋嫂让你来找我的那个,我一定会护你周全,不会让你出事的。”

    “你就是秋嫂让我找的那个姓陶的女人?”

    杨若言诧异。

    陶怡婷尴尬的笑笑说道:

    “呵呵,真没想到我们会在这种情况下想见。”

    “够了,你们也不看看什么时候,还有空在这里叙旧吗?

    你,快滚开,别逼老子对你开枪。”

    歹徒一副凶神恶煞的表情,左手勒着杨若言,右手的枪指着陶怡婷,逼她滚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