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大,别管那女人了,我们还是快跑吧。”

    坐在驾驶座上的歹徒见自己的老大还想下车去抓杨若言,提醒了一声后,一踩油门直接冲出了重围。

    陶怡婷见车子直直的向自己冲来,用力向银行内一跳,险险的避开。

    “砰砰砰。”

    顿时,警察们见歹徒们手上已经没有人质,不断的向疾驰而去的车辆开枪,瞬间枪林弹雨,响声炸天。

    “上车追。”

    警长下达命令,警察们纷纷上车追赶。

    “你没事吧。”

    陶怡婷见歹徒们已经逃远,自己这个级别也不可能和警长们一起驱车追赶,慢慢的走到了杨若言的身边关心的问道。

    “快,快,快叫救护车......”

    杨若言怀抱着李铭浩,一手按在他胸膛中枪的位置,发疯的哭泣着。

    可是血液就像喷泉一样喷射而出,即使用手挡着也无法阻挡袅袅流出的鲜血。

    “杨......杨若言,你......你没事吧,咳咳......”

    李铭浩疼的几近晕厥,却依然蹙紧着眉头,半眯着眼睛查问杨若言。

    “你个白痴,我不是一早就说过我的事情不要你管了吗?你不是说放弃我了吗?你下来干嘛,这么危险你下来干嘛?呜呜......”

    杨若言心痛的哭喊着。

    “呵呵,你,你终于为我掉泪了,咳咳!其实......其实我真的很想放弃你。

    我也以为......以为我只是任性的想要霸占你,只是处,子情节而已。

    结果......当你发生危险的时候我才知道,原......原来我还是那么在意你,看来我真的爱上你了。”

    “你个神经病,你个傻瓜,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没命的?你这样做,你是要我愧疚你一辈子吗?”

    杨若言的心,在狠狠的绞痛着,听到了李铭浩再次说爱她的时候,她的心就像要崩溃了一样颤抖着。

    直到现在,她才发现,原来,李铭浩已经深深的扎进了自己的心里,原来她也是对他有感觉的。

    “呵呵,好多血,好熟悉的场面,为,为什么我会在这个时候想你陈毅博?为什么我好像学他一样在生死边缘的时候问你最后一句话?”

    李铭浩虚弱的苦笑着,失去血色的手紧紧的抓住了杨若言按在自己胸膛上的手,移到了心脏的位置问道:

    “告诉我,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哪怕是那么一刻也好,你对我有没有动心过?我们真的没希望在一起吗?”

    这是积压在李铭浩心上已久的问题,曾经他三番四次的冲动的问她喜不喜欢自己,可现在,他反而不急了,他只想知道杨若言有没有对他有过那么一刻动情过,也好不让自己死不瞑目。

    泪流不止的杨若言紧紧的凝视着李铭浩真诚的眼睛,吸着鼻子想起了陈毅博在车祸时候问自己的话,心跳在这个时候突然停跳了半拍。

    这些神经病的男人真会挑时间发文,都喜欢在生死边缘的时候问自己喜欢不喜欢,更或者要求自己和他们在一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