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哭泣着点了点头,哽咽的说道:

    “其实我早就喜欢你了,只是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的。

    直到这一刻我才明白,当初在毅博出车祸时,我之所以没有马上回答他,原来是因为我心中早已有你。”

    一滴滴的眼泪落在了李铭浩的心头,这一刻,他很开心,幸福的快要死掉,即使右边的胸膛疼痛难忍,可左边的心脏却因她的话语炙热万分,砰砰的不停跳动。

    他不能死,绝对不能死,他坚守的感情马上就要临来盛开的时段,他绝不甘心就这么死掉。

    “你......没有骗我吧?我是不是耳朵出了问题听错了?”

    有时,幸福来临的太快,往往让人一下子接受不了,似梦似幻,总让人无法相信。

    李铭浩也是如此,被杨若言回绝了那么多次后,居然不敢置信她会直接承认喜欢上他了。

    转而想了想后,微抿着双唇,气馁的说道:

    “其实......你不用安慰我的,我的心已经被你锻炼的很坚强了,我知道你......你不想让我失望的离开人世,可我要的绝不是同情。”

    杨若言呆愣了片刻,这男人是被自己拒绝了多少次才会在自己说真话的时候都无法相信了?

    她摇着头,心痛难忍,啪嗒啪嗒的眼泪不住的滴落,脸上却浮现出了微微的笑意:

    “没有,我没有,我真的喜欢上你了李铭浩。”

    杨若言不断的吸着鼻子,连她自己都激动的快要说不出话了,真怕现在不说,就没有机会再说了。

    “还记得我没出来之前,我去了一趟表哥的家,当初在你家门口看到你和那个小希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开始发觉我对你可能有了感情。

    你知道我那时的心有多痛吗?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在她关上门的那一刻,我是有多冲动的想一脚踹进去问问你,是要我还是要她。”

    杨若言孩子气的埋怨着,只是想让他知道,她现在的认真的,她真的爱上他了。

    “真的吗?你没骗我?”

    李铭浩呆滞的眼神紧紧的锁住杨若言此刻的脸庞,想找出她说谎的破绽。

    直到杨若言肯定的点了点头,这一刻,李铭浩笑了,笑的天真无邪,笑的幸福万分。就像一个迷路的孩子找到了妈妈一样的安心。

    缓缓的闭上了眼睛,但是脸庞上却留着幸福的微笑。

    “浩,浩,你别死,你一定要撑住,你活过来啊,你活过来啊,只要你起来,我一定和你在一起,在一起啊?你如果爱我,就活过来啊。”

    杨若言情急的大声喊叫,不停的摇晃着失去知觉的李铭浩,这一刻,她慌了,前所未有的海岸,害怕失去他,害怕失去刚觉醒的爱。

    他们还没有正式的谈过恋爱......

    “啊......浩哥,好多血,血......”

    去而复返的小希跑了回来,见杨若言怀里的李铭浩奄奄一息,惊蒙了,连忙冲了过来将她推开,自己使出浑身力气,想要扶起李铭浩。

    却发现他沉重万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