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被她推倒在了一旁,差点摔在地上,好在后面站着陶怡婷,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她。

    小希崩溃的扑在了李铭浩的怀里,含着泪差点没哭晕过去。

    听说死了的人,体重会比活着的人重,如今李铭浩流了那么多血,又那么重,说明什么?

    “他死了......他死了。啊......”

    小希痛苦的****尖叫,放下了李铭浩转身恶狠狠的瞪向杨若言,恨不得把她碎尸万段一般,指着她的鼻子,一步步的逼近她骂道:

    “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都是你,都是你,是你害死了浩哥,他死了,你满意了?满意了?”

    “喂,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别胡乱埋怨,看不出他是为了救杨若言牺牲的吗?你骂她干嘛?”

    陶怡将杨若言挡到了身后,她受了秋嫂的委托,一定要照顾好杨若言。

    刚才也看出了杨若言和这个男人有说不清的关系,而眼前这个女人貌似和这个男人又有道不明的纠葛,她和杨若言明显是情敌。

    她当然要帮衬着杨若言说话,可不能让这个女人像疯狗一样弄伤了杨若言。

    陶怡婷虽然年纪小,但是很懂得关心人,正如她从小是个孤儿,若不是秋嫂一直以来的照顾,或许她早就饿死在街头上了。

    小希看着一身警察制服的陶怡婷,完全将她无视,继续逼近杨若言骂道:

    “杨若言,你就一辈子就只会躲在别人的背后,让别人保护你吗?

    我真不知道浩哥为什么会喜欢上你这种女人,年纪又大,长的一般,还挺着别人的孩子。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肚子里的孩子是陈氏集团的大少爷的。

    你,肮脏的让人作呕,随便在酒吧里拉一个人就能走的女人,为什么?为什么浩哥却偏偏要救你,为什么他就算死也还喜欢你?

    为什么?为什么?”

    小希的情绪很激动,说话间已经到了杨若言和陶怡婷的面前,伸出了一爪就要抓向杨若言,被陶怡婷一个反手控制住了。

    “够了,你这个女人,有时间在这里胡闹,还不如留着点力气送你的情郎上救护车。”

    “浩......你醒醒,你不能这么自私,不能让我刚知道喜欢上你了就抛下我,你起来啊,起来再说一次你爱我,醒醒啊,只要你醒过来,我一定做你女朋友。快醒来啊......呜呜。”

    杨若言不顾一切的冲了回去,扑倒在了李铭浩的身上,看着他一个人冷冰冰的躺在地面上,她的心痛难以言喻。

    “你别碰她,你这个妖精,谁接近你谁就不得好死,祸害了一个陈毅博还不够,现在又祸害李铭浩,你个丧门星,滚开。啊......”

    小希抓狂的想冲过去,可手被陶怡婷捏住,猛的动弹了下骨头都嘎吱作响,一阵疼痛感袭来,加上她的心痛,居然激动的瘫了下去,差点没晕过去。

    “混蛋,你放手,知道我是谁吗?小心我告死你。”

    她情急的朝陶怡婷怒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