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陶怡婷不屑的白了一眼,从她的穿着打扮上不难看出她也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全身的名牌,脾气还那么刁钻。

    “管你是谁,只要是犯法,侵权,我谁都不放过。”

    “你......”

    小希气结。

    没过多久,救护车已经到来,车上的医护人员纷纷的抬着担架来到了李铭浩身边。

    杨若言在他们的帮助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之力将他送上了车,她只是想多为他做些什么,觉得对他的愧疚越来越深。

    “啊!”

    猛然间,一个不妨,身后突然被人狠狠的拽了一把,身体失去了平衡,果断摔倒在了地上。

    她捧着微微发疼的肚子,抬眼望去,才发现小希已经挣开了陶怡婷的束缚,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你干嘛?”

    “我干嘛?我还想问你干嘛?滚开,你算个什么东西,还想上车跟去医院吗?你给我听清楚了,你和他什么都不是,我才是他的女朋友,你根本没资格跟去。”

    小希一脚踏上了急救车的后车厢,挡在了车厢门口,阻止杨若言上来,不客气的将爬起来的她拦在了外面。

    “不行,我一定要跟去,浩需要我,我要陪在他身边。”

    杨若言的眼神直直的盯着里面的李铭浩,对无理取闹的小希根本不放在眼里,她的眼里和心里满满的都是李铭浩,又怎么放心不跟去。

    撵推间,小希为了阻止杨若言上车,力气加重了不少,杨若言一只手还护着自己的肚子,当然拗不过她,两人一个车上一个车下的纠缠着。

    “够了,你还要不要脸了,我不许你跟上来。”

    小希不依不饶的挡在车厢后。

    “好了你们两个,伤者需要急救,耽误不得,别在这里妨碍,再迟些,这个男人就真的没救了。”

    车厢后的医护人员见两人纠缠不清,不耐烦的催促。

    “杨若言,先让他们去医院吧,不能再拖了,我送你去医院。”

    陶怡婷上前劝阻。

    杨若言看了她一眼,有看了看车上的李铭浩,最终还是决定让他们先走。

    退后了几步,眼睁睁的看着救护车开走,心里七上八下的担心不已。

    “走吧,我带你去。”

    陶怡婷无奈的摇了摇头,真是对痴男怨女,一个奋不顾身,一个依依不舍,那为什么还会出现第三者?

    “言言,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伤在哪里了?”

    杨若言刚一回头,迎上来一个熟悉的人影,坐在一把轮椅上,冲着自己而来,他的身后站着的居然是叶筱筱。

    “毅博?”

    杨若言疑惑的看着来人?他怎么也会在美国?

    叶筱筱貌似看出了杨若言的疑惑,回答道:

    “毅博上次出了车祸,右脚粉碎性骨折,现在正在这边一家骨科权威医院接受治疗。

    刚才在新闻直播上看到你被挟持,他不顾医生反对,偏要来看你。”

    现在的杨若言根本无心叙旧,本来也不想见到陈毅博,扶着额头从他身边略过,一句话都不想多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