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真的,陶怡婷有些犯蒙,怎么总觉得杨若言的关系网这么复杂?

    这个男人和杨若言又是什么关系的?身后那个女人和这个男人是什么关系?

    她有些发晕,但想想和自己也没关系,微微的朝陈毅博点了点头示好,就拉着杨若言离开了。

    陈毅博痴痴的看着杨若言离开的背影,心中五味杂陈。

    “毅博,我们回去吧?”

    叶筱筱沉默了许久,见杨若言已经远走,上前推了下陈毅博的轮椅,想带他回去。

    “滚开,一切都是因为你,我不需要你伺候,从今往后你不要再在我面前出现,这只会让我有勒死你的冲动。”

    陈毅博气不打一处来,使劲的甩了下轮椅,自己旋转着轮子离开,将叶筱筱远远的丢在了身后。

    几滴眼泪从叶筱筱的眼眶中脱落,她的心也在一片片的剥落,双手紧紧的握着拳头。

    为什么?为什么老天那么不公平?她到底做错了什么?明明她比杨若言还爱着陈毅博?为什么陈毅博却一直当自己是颗棋子?

    连难得施舍给她的爱都是为了杨若言。

    她好不甘心,真的咽不下这口气。

    “杨若言,我恨你,我好恨你,为什么陈毅博对你恋恋不舍,林泽枫对你心心念念,你却可以身在福中不知福,任性妄为?

    而我却一心一意呵护着我的爱,争取在我的偶像面前表现却可以让你轻而易举的瓦解我的努力,连拍戏都要压我一筹,难道我就注定好了一辈子当你的女二吗?”

    叶筱筱的心理急剧扭曲,眼神中迸发出的愤怒足以烧死一个人。

    ......

    急匆匆的下了出租车后,杨若言直奔询问台,得知李铭浩正在做手术,没有多想,就朝手术室狂奔。

    手术室外,她陡然看到了焦急万分,在走廊上来回踱步的小希,身边还多了一个模样较好的中年妇女。

    小希无意的回头看了一眼,立马脸色发黑的一边走过来一边怒道:

    “叫你别跟来别跟来,你还来干嘛?你个扫把星最好赶紧离开,浩哥已经被你害的进手术室急救了,你还想来克死他吗?”

    杨若言叹了口气,无奈的白了一眼这个丫头,真心没力气和她吵架,只是定定的看着眼前的中年妇女。

    很眼熟,貌似在哪里见过。

    杨若言微微的想了下,从她和李铭浩的几分相似中不难看出此人正是李铭浩的生母——王雪珍。

    “王阿姨?”

    杨若言试探性的叫了一声。

    王雪珍皱了皱眉头看着她问道:

    “你是?”

    “我是童玉芬的女儿杨若言啊?王阿姨你还记得我吗?”

    杨若言有些意外,不过转而一想,森威尔的总部本来就在美国,王雪珍会那么快出现在这里也不奇怪。

    “你是童玉芬的女儿?也就是说我儿子就是为了你受伤的?”

    王雪珍的脸色立马阴了下来,刚才已经从小希那知道了事情的大概,虽然她年轻时和童玉芬关系不错,可杨若言给她的第一印象实在太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