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王雪珍骤变的神情,杨若言略显尴尬的点了点头。

    天下父母心,做妈的,谁都不想自己的孩子出事。

    对于杨若言这个罪魁祸首,没有好脸色也是应该的。

    王雪珍很不屑的瞟了她两眼,看在杨若言死去的妈妈面子上,也不好多说什么,只是淡淡的说道:

    “你回去吧,出了这种事情谁也不想,我虽然埋怨你害我儿子受伤,但也知道一定是我儿子自告奋勇,你也受惊不轻,还是先去看看医生吧。”

    看的出来,王雪珍还是个深明大义的人,言辞中没有太多的责备,可这气势十足,让人有种高高在上的女王在发命令一样,也只有全亚洲排行榜第一的森威尔跨国企业独裁者才有这样的气场。

    “阿姨,我,我想留下来看看浩怎么样,我,我很担心他,让我等着他出来吧。”

    杨若言近乎恳求的说着,听王雪珍的口气,是不想看到自己在这里。

    “你留下来干嘛?你个扫把星,还嫌害的我家浩哥不够吗?也不瞧瞧你什么样子,就会厚着脸皮往上贴。”

    小希不耐烦的白了一眼杨若言,指着她的肚子挑衅。

    杨若言皱着眉头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看到王雪珍异样的目光紧盯着自己,真心后悔当初在史得力医院的时候大声承认孩子是陈毅博的。

    如今害的自己百口莫辩,就是想拿着孩子当借口留下来都难。

    “怎么说那男人也是为杨若言受伤的,她想留下来看看也是于情于理,何况我看的出来,里面那男人很喜欢她,连闭眼前都抓着她的手要求交往。

    你们一个赶人一个骂人,是不是做的太过了。”

    尾随而来的陶怡婷走了过来帮衬着说道。

    “喜欢她?我看你搞错了吧?看看她这副熊样,如果你是男人,会有意愿喜欢一个怀着别人孩子的大肚婆?”

    小希藐视的瞪着杨若言说着。

    “你又不是那男人,你怎么知道他就不喜欢怀着别人孩子的大肚婆了?搞不好人家就好这口呢?”

    “你......”

    “行了,这里是医院,我儿子还在里面抢救,我不想听你们在外面吵架。”

    王雪珍紧皱着眉头摇摆着手,打断了小希和陶怡婷的争锋相对,走到了杨若言的面前意有深味的说道:

    “要是你真的对我儿子心存愧疚,等手术结束后,我会让助理给你打电话通知。

    还有,作为母亲,我虽然和你妈妈是故交,但对你的事情也略有耳闻,我不希望你和我儿子有太多的交集。”

    王雪珍又将小希拉到了身边继续说:

    “你也知道我李家就浩一个儿子,他爸爸死的早,将来他就是森威尔唯一的继承人。

    本来这次来美国也是要和小希订婚的,今天他们两个是去看礼服的,谁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不幸。

    浩还小,很多事情都是模模糊糊一知半解,或许在失去意识前对你说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话,但也可能只是个误会,希望你别太放在心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