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整个人一愣,她从没想过李铭浩才刚过18,就已经有了婚约,来美国的主要目的是来订婚的。

    想来,他原本就是森威尔的继承人,有多少名门望族想要与李家结姻,对于豪门来说,婚姻本来就是一种交易,那么早订婚也很正常。

    看来,小希的家庭背景也是不容忽视,能配得上森威尔的继承人,看来她家的后台绝对不会在亚洲排行榜的后五位了。

    “切,你倒好,你儿子拼了命的救下杨若言,在最后关头示爱,眼看着就要得到芳心,你却一盆冷水把他的希望给浇灭了。

    你这算什么母亲?连你儿子想要什么,喜欢谁都看不清楚吗?”

    “陶怡婷,算了,别说了。”

    杨若言头很痛,脑子有些犯蒙,阻止了陶怡婷继续说话,对着王雪珍点了点头说道:

    “不好意思阿姨,我知道了,但是李铭浩毕竟是因为我受伤的,我也很关心他的生死,能不能......”

    “放心吧,刚才我问过出来的医生,我儿子虽然中枪,但是幸好没有伤及要害,子弹也从后背穿过去了。

    伤势虽重,但还不至于有性命之忧,等他出来,我会通知你的。

    你还是顾好你自己吧,身怀六甲就不要到处奔波劳累。”

    见杨若言低头不语,叹了口气说道:

    “我也听说了,你肚子里的孩子好歹也是陈家的血脉,陈毅博现在下身瘫痪,以后会不会有子嗣也不好说。

    你的孩子可能是陈家的唯一命根,生在豪门身不由己,我想你也明白这个道理,既然两个人相爱,都有了孩子,就别胡思乱想。

    就算陈家已经有了媳妇,以你的家世背景,或许凭着毅博那孩子对你的真心,还能争一争上位。”

    “呃......阿姨,我......”

    杨若言被王雪珍的话吓了一跳,没想到她会这么和自己说话,可又被她搭了搭肩膀打断了接下来的解释:

    “孩子,你妈性格软弱,死的太早,我也知道你受了很多苦,但是我还是劝你一句话:女人不狠,地位不稳。

    别像你妈那样任人宰割,喜欢就要付出一切去得到想要的,只要你努力不懈,希望就在眼前,我儿子还太小,不适合你,你就别多想了。”

    ps:最近有人告诉我,我的书在手机书城那显示的是完结,纠正下,腾讯偶尔抽风,本文只写了三分之一没有完结,到了完结时,我会在章节名上注明完结。

    品质保证,绝不弃文,绝不挖坑,请大家放心看,也许有时更新的比较慢,但每日必有更新。

    再次谢谢读者朋友们的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码字的动力。

    再者,本文估计在这个月内会上架,腾讯内部改革,只能上千字算钱,但我会争取试试会员免费。

    最后一次宣群,希望大家给予支持,让我知道有人在追,给言言点信心好不好?

    书友群:317776877,本人qq:470758261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