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不用解释了,解不解释都无关紧要,我对你......已经彻底失望了。”

    杨若言冰冷的言词,深深的刺痛了陈毅博的心。

    他忍了忍,依旧不依不饶的抓着杨若言的手说道:

    “其实言言,筱筱的出现,只是个意外,那时......”

    “好了,毅博,你不想提起筱筱,又何必为她解释。

    其实我已经不在乎了,最近我想的很明白,我们之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你和我,都已经背叛了对方,即使再在一起,也不会像以前那么深爱彼此了,何况我们中间还有那么多不可逾越的鸿沟,我已经彻底的放下你,我......已经不爱你了。”

    陈毅博一怔,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她对他的爱真的说放下就能放下吗?

    他摇了摇头,心碎的说道:

    “我知道,言言,我知道我伤害了你,也知道你现在依然还在说气话。

    没事的,是我对不起你,你发泄发泄也是好的。

    你的事情,我完全可以接受,是我有错在先才会让你失去理智,我保证,等你原谅我之后,我会更加更加的爱你,更加更加的呵护你。绝不让你再受委屈。”

    杨若言简直就是头大,这些男人为什么就永远说不明白?

    “毅博,谢谢你对我的爱,我也知道你还爱着我,也知道你的太多无奈。

    一段感情如果走的太艰难,我认为没有再走下去的理由,那种心力憔悴,我想你也已经明白。

    何必对我恋恋不舍,念念不忘,其实想想也就看开了,你已经结婚,如果真的为我离婚了,你的集团会受到很大的打击,你是个以事业为重的人,有抱负有理想,你根本离不开赵氏企业的财团支持。

    又何必为我劳心劳累,徒增麻烦?”

    “不是的,言言,曾经,我或许把事业看的太重,认为一个男人就应该把全部的心思和努力都放在事业上。

    可直到失去你之后我才明白,过重的野心,过多的追求,全是虚无缥缈,不切实际,心空了,拿再多的钱也弥补不了。”

    杨若言看着哀伤的他,是啊,这种心里空荡荡的感觉有多寂寞有多心痛,她不是没有体会过。

    曾经她有多爱他,有多么希望他能重新回到自己的身边,可如今,物是人非,心已变迁,他想再回来,却再也走不进她的心。

    陶怡婷在旁边关注了许久,发现陈毅博也是个痴情的种,虽然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旁观者清,她看得出这个男人也是真心的。

    一个年轻有为的富豪,堂堂七尺男儿,却在一个女人面前放低姿态,放下尊严,卑微的求赎,要是换做她,早就扑上去猛哭的原谅了。

    再大的错也应该被原谅了吧?可看杨若言的样子,根本就没打算和好,看来是为了里面那个小子吧?

    “呃......我能说句话吗?”

    陶怡婷冷不防的一句,打破了两人之间的沉默,陈毅博微微颔首,不介意她插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