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我觉得吧,他毕竟是孩子的爸爸,不看僧面看佛面,天大的事情也该看在孩子的面上给他个赎罪的机会。

    我知道你也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应该知道孩子的童年最好父母双全,我站在孩子的角度看,你还是原谅他吧,他挺真诚的。

    虽然做了很多无法挽回的错事,可毕竟对你的爱,我看的出来是真心的。”

    陶怡婷天真的劝说着。

    陈毅博感激的看着她,没想到这初次相见的女警还会帮衬着他说话。

    杨若言皱了皱眉,别说原谅,说真心的,她对陈毅博的恨早就已经消退,现在,根本对他无恨,更谈不上爱。

    有事哭的太多,伤的太深,原以为自己非他不可,可当你完全放下回头再看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当初的自己有多么天真幼稚。

    居然还想过为他自杀。

    杨若言深深的叹了口气,回头看了一眼医院,抚着脑袋说道:

    “算了,我很累了,我想回家休息。这些事情以后再说吧!”

    杨若言看似头痛的摇了摇头,将地址给了陶怡婷后,也不要她送,自己直接回去了。

    陈毅博自知现在不是解释的时候,杨若言刚受了惊吓,还是让她回去休息休息。

    可还是厚着脸皮说要送她回去,却被她一口回绝。

    他不想逼她太紧,也就叹了口气放弃了。

    陶怡婷眨巴眨巴着双眼看着一脸沮丧的陈毅博,突然很想知道发生在杨若言身上的事情。

    看了看手表,已经过了下班时间,瘪了瘪嘴说道:

    “呃......我看你行动不便,反正杨若言也不需要我送,我也已经下班,不如,我送你回去吧。”

    陈毅博本想拒绝她的热情,后一想,或许她能帮自己挽回杨若言,也就同意了。

    一路上,陶怡婷问了很多关于杨若言的事情,陈毅博也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待大概了解之后,陶怡婷感觉杨若言非常可怜,虽然她有个有钱老爸,可那老爸还不如死了好。

    她自己生来就没有爸爸,母亲又难产她死掉了,可生活倒是自由,无拘无束,一直被秋嫂领养在美国,都没受过杨若言那种苦。

    待杨若言回家的时候,天色已晚,她没有选择打的或者是坐公交车,只是徒步行走,她的心很乱,耳边一直传着李铭浩母亲的话。

    “浩这次来美国就是为了和小希订婚的。”

    哎,她的爱为什么都那么悲哀,明明早就遇上了却都被别人抢先一步,这就是命吗?

    她深深的叹了一口气,掏出手机,原来手机已经被自己摔的关机了,打开一看,索性没有摔坏,信息一个个不断的叫着。

    都是秋嫂和林泽枫的来电提醒,里面居然还有陈毅博和胡梦可的未接电话,想来都是大家刚看到新闻直播的时候担心自己打来的吧。

    她琢磨了一会,率先给秋嫂报了个平安。

    秋嫂显然焦急万分,连假都请了,说要来看她,好在之前打了陶怡婷的电话知道杨若言平安无事,才没有马上冲来。

    嘘寒问暖几句后就挂断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