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个电话,没有犹豫,理所当然的就拨回给了林泽枫。

    “喂,表哥。”

    “哎呀,言言,你怎么样?我刚看到新闻,吓死我了。”

    “没事,表哥,我这不是安然无恙的给你打电话了吗?”

    “哎,我真不该把你一个人留在美国,没想到在美国你还能出那么大的事情。”

    “呵呵,没关系的,都没事了,你不用担心。”

    “我已经在机场了,马上登机,你肯定受了很大的惊吓了吧?还是我过来陪陪你吧。”

    在林泽枫心里,杨若言胆子本就小,遇到那么大的突发状况,肯定吓的不轻。

    反而杨若言因为劫持中一直顾忌着李铭浩,惊吓倒是不多,多的只是担心而已。

    “呃,表哥,你的宣传活动不是还没结束吗?你来回飞的会不会太累了,其实我没事的。”

    “没关系,首映都已经结束了,接下来的只不过是一些不重要的采访,就算没有我,其他人也hold住了。”

    “哦。”

    在杨若言和林泽枫闲聊之际,杨若言没有一直在马路上走,见这里离家里已经很近了,为了能赶快到家,她选择了一条狭小的小路。

    黑暗中,一处杂货堆旁,隐约的听到有人在痛苦的嘶吟。

    杨若言驻足了脚步,见地上有一滴滴的血渍一直通到了一个垃圾堆后面,她蹙紧了眉头,不知怎么回事,本能的走向了垃圾堆后查看。

    当她小心翼翼的走过去时,所见的一幕让她吓了一跳。

    只见垃圾堆后,一个浑身是血,穿着橙色夹克的男人倒在地上,痛苦的狰狞着,见杨若言的出现,先是一愣。

    在看清杨若言的时候,脸上的表情立马变的歹毒起来,凶光紧紧的盯着她,是一个东方男子的模样。

    “喂,言言,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了?”

    电话那头,林泽枫还在喋喋不休的述说着国内的事,见杨若言那边突然没了声音,问候着。

    “啊......”

    杨若言一阵惊慌叫喊,手机砸落在了地上粉身碎骨。

    男子嗖的一下跳了起来,徒手抓住了正欲逃跑的她,掐住她的脖子叫道:

    “我还真幸运,居然又遇见了你,你害的我好苦。”

    杨若言吓的瑟瑟发抖,本来还是凭着直觉猜测,这男人就是两三个小时前挟持自己的银行抢匪。

    因为当时见到他的时候他还蒙着脸,现在却能看清他长什么样。

    当他再次附在自己耳边说话的时候,这清晰的声音虽然沙哑了不少,但是她确定以及肯定,这就是当时挟持她的劫匪头目。

    “你,你冷静点,我,我也不知道上面还有人,我一直没有骗你,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这时的杨若言害怕的不能所以,如今在这狭长的小路,天色以黑,根本没什么人经过,这回被戴了个正着,看来必定九死一生了。

    可怜她没出世的孩子,终究来不到这个世界。

    “你以为我还会听你胡说八道吗?这次真是老天开眼,让我再次遇到你,好啊,这回黄泉路上有伴了。”

    歹徒像是想明白了要和杨若言同归于尽,死了也要拉个垫背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