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话好说,有话好说,大哥,看在我们同是中国人的份上,你不要为难我好吗?我当时是真心想要帮你离开的。”

    杨若言说的是实话,当时若不是李铭浩一意孤行,她倒是真心想帮这些劫匪逃脱,护住自己的小命。

    劫匪对她的话已经不屑一顾,眼神突然变的哀愁起来,语气有点颤抖的说道:

    “小弟,哥真是对不起你了,害死了一帮兄弟,如今也等不到希望,又被警方追缉,哥只能先你一步,在黄泉路上等你。”

    劫匪像是说着遗言,手上的力道加重了不少,掐的杨若言的脖子咯咯直响。

    “恩......放手,救命......”

    杨若言的声音越来越弱,沙哑的根本无人听的到,扭动着身子,一手抓着劫匪的手,一手捧着肚子,痛苦不堪。

    这次,她真的要客死异乡了吗?

    “哥哥,不要,别杀她。”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巷子的转角猛然出现一个脸色发白,毫无血色的胖子,眼睛红肿,头发脱落的厉害,穿着病号服,气喘吁吁,活脱脱的像是个将死之人,从棺材里面爬出来的死人。

    劫匪显然心绪波动万分,掐着杨若言的手也放松了不少。

    杨若言一使劲,猛的咬上他的手。

    “啊......你这个死女人。”

    杨若言趁他吃痛逃开,拼命的朝巷子的尽头跑去。

    劫匪也随之追来。

    大肚翩翩的杨若言哪跑的过劫匪,就是对方已经受伤,也三两下就将她抓住。

    “啊,救命,救命,唔......”

    杨若言情急的尖叫,被对方蒙住了口鼻,霎时间不能呼吸。

    “哥哥,放了他,求求你,不要一错再错了,放开她吧!”

    白胖子一边跑来,何奈手脚无力,虚弱的摔倒在了地上。

    “永俊......”

    劫匪显然很关心这个弟弟,见他摔倒,也顾不上杨若言,飞奔回去,扶起弟弟。

    杨若言本想趁机逃跑,可迈开了几步却被后面的哭声吸引。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杨若言一个转身却看到两个血性男人抱头痛哭,顿感疑惑。

    “小弟,你跑出来干嘛?你病的那么重,那些该死的医生怎么能让你出来?”

    “哥哥,对不起,都是因为我这个病害的你......”

    “永俊,答应哥哥,就算哥哥不在了,你也一定要好好活着,不要放弃治疗。”

    “哥,你别傻了,我这个病,治不好了,就算现在有了配对,也没有钱治疗,只能等死。

    但是哥哥,你不一样,你还好好的,虽然做了错事,但你毕竟没有杀人。

    我在电视上看到了,杀人的都是大卫,所以,你不用被判死刑,或许你现在去自首,还能从轻发落,哥,你去自首吧。你一定要好好活着。”

    “永俊,都是哥哥没用,哥哥抢劫银行不成,反而还犯了法。

    给,虽然这次抢银行失败了,钱大多数被警察追回,可我长了心眼,随身藏了点,拿去,你快回医院,哥哥只要一天不被抓,就一定想办法给你凑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