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劫匪一看,立马将目光又放到了杨若言的身上,吓的她一颤,回过神来就跑。

    可劫匪并没有追来,跑了几步回头看了一眼。

    才发现,那摔倒的弟弟抱着哥哥的大腿不让他追。

    “哥,你放了那女的,这可是一尸两命,你就算当帮我积德,不伤害他。”

    “永俊,你别拦着我,你知道吗?那女人是什么杨氏集团的大小姐,看样子很有钱,只要抓住她,你的医药费就有望了。”

    “不行,我不会拿你为非作歹的钱治病的,就算有的治,我也不会要。”

    “永俊......”

    “哥,求你了。”

    看着两人一言一语,杨若言大致明白了些。

    难怪一开始在银行的时候就觉的这个劫匪不太冷,原来他只是想给弟弟治病。

    杨若言停下了脚步,壮着胆子转身走了回来。

    “你得了什么病?”

    被叫永俊的弟弟愕然的看着杨若言,没想到这女人居然还会回来,她是不要命了吗?

    他再次加大了手劲,抱着自己的哥哥,吼道:

    “滚开,你这个八婆女人,赶紧走。”

    劫匪的脸上露出了邪恶的笑容,眼睛直直的盯着杨若言道:

    “这可是她自己回来的,弟弟,放开我,你的医药费还是有着落的,抓了她,杨氏集团一定会拿钱来赎的。”

    “你抓了我也没用,我和我爸爸已经断绝了父女关系,他巴不得我这个丢人现眼的女儿早死早超生。”

    杨若言看着两个挣扎的兄弟,淡淡的说道。

    不是她不害怕再次被绑架,只是觉得这两兄弟应该不是坏人,这个劫匪只是一心为弟弟凑医药费而已。

    “什么?”

    劫匪一愣,转而想了想又说道:

    “你不要骗我了,虎毒不食子,你老爸怎么会看着你被人撕票?”

    “不信你可以看看国内的新闻,应该有我和我爸爸断绝父女关系上法院的报道吧?”

    杨若言不咸不淡的说着。

    看劫匪的表情虽然凶恶,但是没有像电视剧里的那些歹徒们露出凶光,简单的说这个劫匪的目的只是为了钱,根本就不会杀人。

    因为她相信,人之初性本善,没有一个人生来就是坏人。

    “不可能,天下父母心,又有谁会不顾子女的安危?”

    劫匪仍然不相信,可是使出来的劲明显弱了,抱着他的弟弟显然没刚才那么吃力,也就是说,他已经放弃了一半。”

    杨若言木然的看着两兄弟,叹了口气,摇着头无奈的说着:

    “不信就算了,其实你只不过是想要为你弟弟凑钱而已?为什么不找当地的慈善机构?抢劫......得不偿失!”

    马永俊双眼含泪,颓废的放开了哥哥,哥哥已经没有了刚才的激动,应该不会再伤害她了,只是还是一只手拽着他以防万一的说道:

    “我们是偷渡过来的,美国慈善机构根本不受理我们这种黑户,而且医药费都比普通人高。”

    言言力挺好基友的文文,推荐几部不错的小说《男神来袭:萌妹老婆买一送二》木木兔兔、梦里小花《非你不娶:席少的新娘》、木景琪《豪门少爷:惹火辣妈萌正太》、溪若芜《娘子玩翻天下:妖娆帝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