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被他抓的生疼,用力的甩了甩胳膊生气的吼道:

    “你个白痴,用脚趾头想想,我一直和你们在一起,手机也摔烂了,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报警了?要报警,还能等你取出子弹吗?”

    虚弱的马永俊扯了扯胡孟辉,无力的说道:

    “是啊,哥,我相信这位小姐是不会报警的,别误会了。”

    杨若言没好气的瞪了胡孟辉一眼,放开了马永俊的手说道:

    “没事的,陶怡婷是我的朋友,可能是以为我白天吓到了,来安慰我的。”

    说着,杨若言伸出了手就要去开门。

    “不行,你不能出去,你一出去,她就会进来抓我。”

    胡孟辉后怕的一把拉住了杨若言。

    杨若言皱了皱眉头,看着越发虚弱的马永俊说道:

    “我不出去他们就不会走,难道你想看你弟弟活活的烧死吗?放心吧,你当时蒙着脸,没人认得出你。”

    胡孟辉想了想,松开了手。

    杨若言看着两人惊慌的表情,再次抓起了马永俊的手往肩膀上一扛,对着胡孟辉说道:

    “算了,你还在留在家里别出来,以你现在的处境也不能上医院,你弟弟交给我吧。”

    “这......”

    胡孟辉犹豫了。

    马永俊搭了搭哥哥的肩膀说道:

    “没事的哥哥,我相信,杨小姐会是我的幸运女神,她以德报怨,都没有埋怨过你,还帮你取子弹,现在还送我去医院,请你也相信他好吗?”

    胡孟辉看着马永俊,惊慌错乱的眼神也慢慢变的坚定起来,狠狠的点了点头,转向杨若言,握着她的手恳求道:

    “谢谢你,希望你能救救我弟弟,只要我弟弟平安无事,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去自首。”

    杨若言一愣,尴尬的笑了笑,她手上的钱哪够治愈马永俊的,就算有钱也没有配对的血型,也是徒劳无功。

    “恩,你就好好在家里等我回来吧。”

    杨若言弱小的身躯扛着马永俊打开了门,突然想到了什么,回头对胡孟辉说道:

    “哦,对了,明天我表哥可能就会到了,你收拾收拾家里,另一个房间也有我表哥的衣服,你这一身就丢了吧,最好烧了。

    到时候我表哥问起,唔......就说你是我这边的同学。来我家暂住的。”

    杨若言一下子也想不到什么好主意,先这么忽悠着吧,以林泽枫对自己的信任,回来的时候她避重就轻的解释几句便是。

    胡孟辉木讷的点了点头,目送着杨若言离开。

    门外,等着有些焦急的陶怡婷正想再按门铃,却见里面的房门开了,杨若言扛着一个脸色发白,鼻孔还不住流血的胖子慢吞吞的走了出来。

    跟随陶怡婷一起来的还有陈毅博,两人在谈论杨若言的时候,陶怡婷被深深的感动,特别是听陈毅博说他受伤也是为了杨若言的时候,下定了决定要帮他们两个。

    在陈毅博的叙述中,她看的出来他们两个是相爱的。

    因此当她说要回来看看杨若言的时候,陈毅博恳求一起跟来,她便答应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