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一出门,倒是没有想到陈毅博也来了,疑惑的瞪了两人一眼,没有说话。

    陶怡婷赶忙过来帮着杨若言一起搀扶这胖子,一搭到他的人就感觉到他浑身的炙热。

    “哎呀,怎么这么烫?是发高烧了吗?”

    “恩。”

    陈毅博紧蹙着眉头,那么晚了,杨若言屋子里怎么会有个男人?

    “言言,他是谁?和你什么关系?你们住在一起吗?”

    她扛着一个病重的人,陈毅博不关心他是怎么回事,倒是关心起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不由的烦躁起来,不耐烦的说道:

    “陶怡婷,快,帮我去叫辆车,我朋友病的很厉害,急需上医院。”

    “哦哦。”

    陶怡婷连忙点头,就要跑开。

    “不用了,我的司机就在不远的地方,这个地段很难打到车,我让他送你们过去吧。”

    陈毅博伸出了一只手挡住了陶怡婷的去路,拿出手机拨通了司机的电话。

    自己坐着轮椅,就是想帮杨若言分担点重量,也是有心无力,他可舍不得看着她挺着大肚子还扛着一个起码比她重两倍的胖子。

    很快,陈毅博的司机就到了,司机下车帮着杨若言他们将马永俊搬上了车,有将陈毅博的轮椅收起来,扶他上了副驾驶座。

    “呼,司机大哥,麻烦你快点好吗?我朋友的病拖不得。”

    杨若言心急如焚,嫌弃陈毅博还要拖后腿,不断的催促。

    没过十分钟,司机就将车开到了距离最近的医院,也就是李铭浩所在的医院。

    陶怡婷心急火燎的冲进了医院叫出了晚上值班的医护人员。

    杨若言帮忙将马永俊搬上担架。跟着他们进了医院。

    陈毅博由于双腿不便,只能等司机帮忙,慢了一拍。

    当杨若言护着马永俊进医院的时候,迎头又碰上了王雪珍和小希两人护着李铭浩经过医院大厅。

    看样子手术很成功,这是要去病房了。

    “李铭浩?”

    杨若言停住了脚步,匆忙上前查看,却被小希眼疾手快的拦了下来。

    “喂,杨若言,你脸皮怎么就那么厚?让你别来你还来,我浩哥刚动完手术出来,你又想来克他吗?”

    “不是的,我......他好点了吗?怎么样了?”

    看着医护人员推着昏迷不醒的李铭浩过去,杨若言还想跟过去看看,何奈被小希当着。

    “不用看了,他麻药还没过,昏迷着呢,托你的福,现在死不了,但是我不希望我的未婚夫被打扰,也请你识相点行不行?”

    小希不屑的白着杨若言说着,转眼看了一眼杨若言刚才陪来的马永俊,啧啧的直摇头说道:

    “呦,你可真是艳福无边,绑着陈毅博,哄着李铭浩,还藏着一个男人,瞧他那身肉,脸色白的跟个死人一样,还流着鼻血。”

    小希看了看手腕上的表,冷笑了两声讽刺道:

    “该不会是晚上运动过度,精尽人亡搞的要上医院了吧?”

    杨若言听着火大,本想心平气和不想和小孩子计较,可对方实在让人忍无可忍,自己一再忍让,她却得寸进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