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深呼吸了一下,好人被人欺的道理总算在小希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解释,不由的怒道:

    “小希,请你放尊重点,我看你好歹也是名门闺秀,说话怎么那么上上道?你才几岁?说这样的话,还知道羞耻吗?”

    “呵,羞耻?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的吧?说别人的时候也不看看你自己什么样?

    明知道陈毅博结婚了,还不要脸的去闹人家的婚礼,明知道浩哥和我有婚约了,你还死皮赖脸的往上贴,都快是孩子的妈了,真为你的孩子捉急,不知道你孩子出生后知道有你这么个妈会不会感到耻辱?”

    “你......”

    小希不屑一顾的冷嘲热讽,气得杨若言举起了手就想打她一巴掌。

    “杨若言,你给我住手。”

    见小希迟迟没有跟来,害怕她火爆脾气出事的王雪珍折了回来,刚好看到杨若言举起手来要打人,立马严肃的走了过来阻止道:

    “杨若言,你最好给我适可而止,我原本看在童玉芬的面子上不想太为难你,可你也不要胡作非为,别仗着我儿子头脑发热的说过几句晕头转向的话,你就可以胡来。

    小希可是我李家承认的媳妇,哪轮得到让你打?”

    王雪珍显然已经恼怒,不给别人解释的机会就狂轰滥炸。

    小希得意的对着杨若言笑了笑,转身立马露出一张委屈的脸躲在了王雪珍身后,指着杨若言说道:

    “伯母,你看杨若言她.....她简直太虚伪了。

    一开始在你的面前装得可怜巴巴,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在欺负她呢。

    亏你还教训说我太强势,还苦口婆心的教她不要太懦弱,你看现在,她把你教的全用在我身上了。

    我看她八成还想扒着浩哥不放,知道我和浩哥有婚约,嫉妒的连我都要打。”

    小希说的委屈不已,而王雪珍确实看到了杨若言要打她,也就信了她的话。

    “王阿姨,不是这样的,明明是她......”

    “不用说了,我也不想听,我现在告诉你,我儿子绝对不会和你在一起的,就算他真的喜欢你,我也不会同意的,看看自己什么身份,别以为我不知道杨许豪已经因为你怀孕的事情和你断绝了父女关系。

    就算你还是杨许豪的女儿,就凭他的财力,也不足以和我李家门当户对,你最好对我儿子死了这条心,免得今后给我增加麻烦。”

    王雪珍强势的说着,眼神里迸发出的怒火,严重的烧伤了杨若言的心。

    “王阿姨,你为什么不问问小希对我说了什么你就来指责我?

    在我心里,你的形象一直是个很伟大的妈妈,李铭浩曾三番四次的和我提过你有多疼他,多宠他。

    原以为你会很在乎他的感受,一切以他为主,可没想到你那么肤浅,和别人一样,眼里看上的只有钱。

    为什么你会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你同样让我很失望。”

    杨若言抿着嘴含着泪的瞪着王雪珍,本不想把和她的关系弄的太僵,可她说的话实在是太伤人了,她可以说自己不是,但那么一口咬定李铭浩不能和自己在一起,她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