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

    王雪珍被她犟的说不上话。

    小希瞅了瞅往急症室送去的马永俊,在他在被送去重症监护室的路上,经过大厅,一直盯着这边,看见都是杨若言吧?

    “哼!”

    小希再次弯起了嘴角,不堪入眼的白着马永俊说道:

    “还真是宁滥勿缺,连这种货色都要,一身膘,长的跟头要病死的猪一样,亏你还下的了手。”

    “小希你胡言乱语什么呢?”

    王雪珍一头雾水的看着小希看着的方向,也看到了马永俊的眼神,不由的一愣。

    “伯母,你不知道啊,在我们名媛圈子里,杨若言可出名了,不仅拽着陈毅博不放,还和当红明星林泽枫扯不清关系,还住在他家。

    我最不想说的是,她还和浩哥也有过关系,当时陈毅博结婚,这不要脸的女人装的一副很受伤的样子,骗取了浩哥的同情,居然在两人根本不认识的情况下,非逼着浩哥陪她过夜。

    看,现在那么晚了,她抬着一个病怏怏的死胖子来医院,能是什么关系?都说孕妇那方面特别需要,看杨若言就知道了,这种货色也受得了......”

    “莫小希,我奉劝你一句,最好把嘴巴放干净点,难怪人家都说你为人刁钻,言词刻薄,还真非浪得虚名。”

    好不容易跟过来的陈毅博在司机的推动下,走了进来,一进来就听到米小希那么歹毒的话语,惹得他气愤难耐。

    看着杨若言青筋尽爆,怕是已经忍无可忍,能把她逼成这样,看来之前自己已经错过了很多好戏。

    “呦,杨若言你保镖可真多啊,之前是个女警,现在又来了个爱情保镖给你打抱不平,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行了小希,你注意点自己的身份,别像个市井妇人一样说三道四,别人的私生活也轮不到你管。”

    王雪珍早已不耐烦,又见到陈毅博就更火了,都是眼前这个小子,和赵家联姻,短短的一年多时间,财力能力直逼森威尔跨国集团的地位,才让她迫于无奈要和亚洲排名第五的莫氏财团联姻。

    说实话,莫小希是个什么样的人她心知肚明,难能可贵的是她从小钟爱李铭浩,对她也是言听计从,做母亲的也不希望自己儿子未来的媳妇太精明太能干,盖了儿子的风头。

    莫小希从背景和性格上看都很适合她儿子,也就认了。

    莫小希见未来婆婆也开口说她,努了努嘴恨恨的看着杨若言,气得快爆炸了。

    “走吧,我们就别妨碍陈总了,浩的麻醉剂很快就会过的,等他醒来我还有事和他说。”

    王雪珍瞟了陈毅博一眼,又瞪了下杨若言,生气的回头走了。

    莫小希白着他们两个,也‘哼’了一声跟着王雪珍离开,回去看李铭浩去了。

    “嘶......”

    杨若言气得整个人都在发抖,情绪过于激动,影响了胎儿,扶着肚子蜷缩了下去,表情很是痛苦。

    “言言,言言你怎么了?”

    陈毅博赶忙转着轮椅过来,何奈自己双脚不便,根本扶不了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