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刘师傅,赶紧帮忙。”

    陈毅博焦急的扯着身后的司机,让他去搀扶杨若言。

    杨若言用力的一甩手,怒火中烧,波及池鱼,烦躁的吼道:

    “别烦我,我自己会走,啊......”

    她刚强撑着站了起来,肚子上一阵剧痛让她整个人痛的直冒冷汗,走了两步,居然直接晕了过去。

    “言言。”

    “杨小姐。”

    好在司机就在杨若言身边,见她瘫倒,一伸手就扶住了她,可她已经完全昏死过去,手上装着现金和银行卡的小皮夹也随之掉到了地上。

    “快送她去医生那。”

    陈毅博慌乱的吼叫着,天知道他看到杨若言就这么昏倒在自己眼前的时候他差点也跟着吓晕过去。

    司机连忙抱起杨若言就冲进了最近的急诊室。

    陈毅博刚想跟过去,另外一边,陶怡婷从马永俊的重症监护室跑了出来,东张西望的找寻杨若言的踪影,看到了陈毅博叫道:

    “陈毅博,杨若言呢?里面那人病的很重,貌似得了白血病,而且在这个医院本来就欠了一大笔医药费,医院说不马上补钱进去,不给医治。”

    “白血病?”

    陈毅博一愣,看了一眼杨若言的方向,真不知道她是从哪弄来的那么严重的病人,沉思了片刻。

    陶怡婷慌忙的走过来,一脚踢倒了杨若言丢在地上的皮夹子,随手捡了起来一看,里面居然有将近两万的现金,还有不少卡。

    “呀,杨若言是把全身家当戴在身上了吗?包包怎么会掉在这里?”

    她疑惑的左顾右盼,并没看到杨若言的人影,转而盯着陈毅博。

    包包丢在这里,他一定知道吧?

    “看来她应该知道那人得的是白血病,估计也是拿了全部的钱送他来医院的。”

    陈毅博像是回答陶怡婷一样说着。

    “那她人呢?”

    “昏倒了。”

    “什么?昏了?在哪?”

    陶怡婷大吃一惊,抓着陈毅博焦急的问道。

    陈毅博从衣服的袋子里拿出一张卡,递给了陶怡婷说道:

    “密码是930116,你先给那个男人把医药费给付了吧,他病的比较重,言言的钱还是别动她,待会你还给她吧。”

    “可是杨若言她......我还是先去看看她吧。”

    “不用了,言言的朋友要紧,言言那边有我照顾,你放心吧。”

    陈毅博很想和杨若言单独的待会,特意支开陶怡婷。

    陶怡婷犹豫了半响,抿着唇点了点头,接过了陈毅博的卡,奔向了收费处。

    或许,让他们单独在一起,将彼此的心结打开也是好的。

    陶怡婷天真大方的给了陈毅博照顾机会,自己则去帮杨若言照顾她的朋友去了。

    豪华病房被内,杨若言被医生安排在了离李铭浩不远的一个病房,静静的躺着。

    医生说她最近疲劳过度,加上之前受了惊吓,后来又情绪激动,因此影响了胎儿,而且医生还说杨若言长期营养不良,恐怕这孩子也到不了足月就会早产,最好住院观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