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深呼吸了一口气,微笑着撇了撇李铭浩说道:

    “恩,我承认了,我也从来没想过要跑,若是我想拒绝你,就不会下来陪你吃饭。

    做你女朋友没问题,可是......”

    杨若言叹了口气,深情的看着发愣中的李铭浩,握住了他的手,低垂了下头,有些感动,有些哀愁,更多的还是担忧。

    “浩,答应我,以后不要不管我有多危险,请你在考虑到自己安慰的前提下保护好你自己,千万别冲动,更不要乱来。

    你知道吗?当你中枪的时候,我都快被你吓死了,当时若不是陶怡婷眼疾手快,我真害怕你和我从此就阴阳相隔了。

    我当时好担心你,我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要是你真有个什么三长两短,我真不知道,我该怎么赔偿你,我恨不得中枪的是我自己,也好过眼睁睁的看你死掉。”

    杨若言话语充满了后怕,眼神中的关心,是那么的真实。

    李铭浩的心微微的触动着,她终于接受自己了,不在抗拒,不在拒绝,这让他觉得幸福来临的太快,突然不确定起来。

    他将杨若言的手放在了心口,深邃的眼眸紧紧的注视着她说道:

    “言言,看着我的眼睛,你应该明白我的心意,我不想要你的施舍,也不需要你报恩,我做了那么多,只想告诉你,我爱你。

    虽然我年纪比你小,会让你觉的没有安全感,你会认为我不懂爱,或者你也会认为我是处+子情节。

    可当时我中枪的时候,真的以为自己就那么一命呜呼了。

    但我没有太多的不舍,也没有太多的失望,唯一遗憾的事,就是没有和你在一起。”

    杨若言紧紧的盯着他深情款款的眼眸,幸福的泪花在眼眶里围绕着。

    她很激动,很庆幸,原以为失去了陈毅博之后,她的世界将会永无天日。

    现在看来单身还是不错的,起码让她再遇到他,一个能用性命保全她,爱她的男人。

    “没有,我没有施舍你,也不准备报恩,反而我还想从你身上得到更多更多的爱,因为在我以为我要和你阴阳相隔的时候,我也彻底的觉悟了。

    原来我很早就已经被你打动过,早在你带我到山上,让我尽情哭的时候,我的心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过,因为有你在我身边,在毅博出车祸的那个时候,我没有马上回答他最后的问题,也因为有你在,我不想让你受刺激。

    现在,我承认,我也爱上你了,你已经彻彻底底的闯进了我的心里,占据了整个空间。”

    杨若言另一只手,戳了戳自己的心脏位置,她也想证明她的爱也是真的,可却发现她为他,完全就没付出过什么,留下的也只有一次次狠心的拒绝。

    她顿时觉得,自己对不起他

    李铭浩看着她心脏的位置,狐疑的挑了挑眉问道:

    “真的!”

    杨若言露出了比他还天真的笑容,调皮的睁着眼睛微笑的回答:

    “如果你想我说的是假的也可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