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呃,你承认你是孩子了?”

    “只要你喜欢,孩子就孩子呗,让你管着疼着,应该也不错。”

    “呵呵,你想的倒是美,我可不会疼人,我管教孩子很凶的,到时候别说我把你管的透不过气来,把我给甩了。”

    “哪敢!从现在抓起,把我当孩子管,以后就知道怎么教我们的孩子了。”

    “不害臊,这孩子不一定是你的。”

    杨若言摸了摸肚子,皱了皱眉,这孩子到底是谁的,她真心不知道,之前希望是毅博的,虽然不能在一起,但起码算是他给自己最重要的东西。

    可如今,她又希望这孩子是李铭浩的,起码,她现在想给李铭浩一个完美的爱情。

    李铭浩见她神色不自然,也大致猜到了她心里的想法,走了过来,说道:

    “放心吧,相信你的男人,我向来运气很好,偶尔给我妈去投标的时候,躺着都能投中,所以着孩子一定是我的。”

    不过凡事不能说的太绝对,李铭浩也不希望杨若言把他想的太偏袒,接着又说道:

    “就算不是我的也没事,虽然呢,我对陈毅博没什么好感,不过我实在是太爱这小家伙的妈了,只要她妈是我的人,那她就得叫我爸,不管是不是我的,我一样会当她亲生的一样,所以呢,你不用顾虑太多,这小家伙也跑不了了,已经有商标注册了。呵呵!”

    杨若言的鼻子微微发酸,她很感动,她也希望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此时心里五味杂陈。

    这一刻,她好幸福,可李铭浩越是让她幸福过忘,心里隐隐的担忧就越发沉重,他......真的会属于她嘛?

    李铭浩见她百感交集,突然,也不知道抽了什么风,将杨若言拉了起来,用力的拍了拍手,引起了整个餐厅里的人注意。

    更慷慨激昂的用英文大声宣布道:

    “各位,不好意思,打扰你们用餐了。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杨若言小姐终于接受了我,我正式成为了她的小男人。这也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一天,希望得到你们的祝福。”

    杨若言吓了一跳,看着四周投向自己的目光,窘迫的扯了扯李铭浩,想拉他坐下,难为情的低头说道:

    “喂,浩,你悠着点,你干嘛呢?很难看耶。”

    “有什么难看的?幸福就要让全世界知道啊。”

    李铭浩嘿嘿的笑着,看着杨若言羞红脸的样子,宠+溺的在她额头印下了烙印。

    “哎呀,你干嘛,这里是公共场合。”

    杨若言的脸刷的一下红了个透,不由的敲了他一拳,羞愧的躲在他身后,偷偷的瞄着正被他们吸引来的人们。

    “怕什么,我就喜欢这样。”

    李铭浩无所谓的说着,转而又大声叫道:

    “为了纪念这个美好的日子,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幸福,所以我私自决定,独乐了不如众乐乐,今天的早餐,我女朋友请了,大家想吃什么吃什么,打包带走也算我女朋友的,只希望能得到大家真诚的祝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