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的天,你要死了,怎么可以这么说话,脸皮真厚。

    这里的人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全请,怎么也得好几百欧元呢,这又不是人民币,很贵的。”

    杨若言低声诉责,这个败家男人,大手大脚惯了,没带钱还那么豪气。

    李铭浩已经高兴的晕头转向,拍了怕杨若言说道:

    “别害羞,今天是值得庆祝的日子,站出来,别躲着,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的我的。”

    杨若言被李铭浩拖了出来,和他站在一起,享受着大家羡慕的目光。

    “哦,恭喜恭喜。”

    “呀,这是先上车后补票的节奏吗?这小两口真是天生一对,男的俊女的俏,羡慕死人了。”

    “真会搞气氛,求爱的场地居然在医院,我怎么没想到呢?

    不过还是真心祝福你们的,所以,为了让你们知道我的真心,我决定把整个餐厅的早餐都打包了,行不行啊?幸福的小两口。”

    “哈哈,当然行,拿得多就证明你们真心祝福,拿吧拿吧。”

    李铭浩开心的喊着。

    杨若言却汗颜不止。

    真是败家啊......

    餐厅里顿时哄闹一团,送祝福的,拿早餐的,都乐此不疲。

    杨若言也只能笑笑的面对,无言以对,待到结账的时候,居然花了她三千多欧元,差不多两万多人民币了。

    “哎,你个败家男人,居然花了我那么多钱。”

    李铭浩笑笑的说着:

    “没事,你可是钓到了金龟婿,我可是森威尔唯一继承人,这么点小钱,图个开心就好。”

    他溺爱的刮了下杨若言的鼻子说道:

    “今后老公养你。”

    杨若言微笑着白了他一眼,扶着他走进了电梯,送他回病房。

    重症监护室外,王雪珍发现李铭浩不见了,叫回了莫小希,喊来了秘书助理,翻遍了住院部整个楼层,都没找到,问值班的医护人员,也说没看到,正在焦急着。

    突然,莫小希想起了什么,猛的冲向了杨若言的病房,才发现陶怡婷和陈毅博也在找杨若言。

    杨若言的手机没带,还在病房里,他们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只是没有莫小希他们焦急,毕竟杨若言只是大肚子,去外面走走也正常。

    “该死的,一定是杨若言拐走了我浩哥,两人一起不见,一定在一起。”

    莫小希恨恨的说着,走了出去。

    陈毅博和陶怡婷互相看了一眼后,感觉不对劲,也跟着出去寻找。

    一出门就看到了杨若言扶着李铭浩的背影,两人搀扶依靠着,正往重症监护室走去。

    “杨若言......”

    莫小希眼珠子出血,一看到他们两个,就大声喊叫,犹如狮吼。

    杨若言皱眉转头,不用想也知道呼唤自己的是谁,只是没想到陈毅博和陶怡婷也在她身后。

    “莫小希,你鬼叫什么呢?这里是医院,你要练气功,去外面吼。”

    李铭浩同样听到了她的叫喊,回头就烦躁的应道。

    可莫小希完全无视了李铭浩,杀气腾腾的冲过来,挥手就要给杨若言一巴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