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铭浩眼神一凝,快速伸手挡住,一手抓住了她正欲挥下来的手。

    由于她愤怒至极,这一巴掌力道很重,他稍微用力了一点,就震到了伤口。

    紧蹙着眉宇,愤怒的骂道:

    “莫小希,你闹够了没有?你到底想干嘛?”

    莫小希被李铭浩一惊,他从来没有这么对过自己,虽然他很霸道,可从来没有那么认真的和自己凶过,顿时红了眼眶,指着杨若言骂道:

    “这不要脸的女人,明知道你受伤很重,趁我们不注意,诱骗你出去,浩哥,我只是想让她知道,哄骗人家未婚夫的下场。”

    “神经病,我们还没订婚呢,我还不是你未婚夫。

    还有,我们的订婚取消,我根本不喜欢你,也不会娶你这个野蛮的丫头的。”

    莫小希瞪大了眼睛,嘴巴越张越大,不敢置信的一把抓住了李铭浩的手说道

    “浩......浩哥,你......你是开玩笑的吧?我们请帖都发出去了,怎么......你现在怎么可以说取消?”

    李铭浩甩来了她的爪子,冷冷的看着她说道:

    “取消就取消,婚姻是两个人互相喜欢才能在一起的,我压根没有喜欢过你,就算结婚了,你也不会碰你,难道你这样还要和我结婚吗?”

    “可是......可是你之前明明答应了会娶我的,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你从来没有喜欢过我,你一定是被这狐狸精迷惑了。”

    莫小希激动的说着,狠狠的瞪了一眼杨若言,扒上李铭浩说道:

    “浩哥,我知道,我知道男人的心里总会觉得家花没有野花香,可是你看看她!”

    她冲动的推了杨若言一把,指着她的肚子叫道:

    “她都怀着别人的野种,只是个残花败柳,身世气质哪样比得上我?一定是她在你面前说了我很多坏话,所以你才不要我的是不是?”

    李铭浩头痛的再次甩开了她,抚着额头说道:

    “小希,你也不小了,喜欢不喜欢不是因为别人说两句话就能动摇的,要是你不喜欢一个人,那个人就算长得天仙一样,善良的和菩萨一样,你也不喜欢。

    就算我被逼真的娶了你,你以后也不会有幸福可言。”

    莫小希红肿着双眸,倒退了几步,转而恶狠狠的看着杨若言,指着她骂道:

    “都是你这个狐狸精,一定是你,一定是你在浩哥面前把我踩在脚底,说我坏话,否则浩哥绝对不会忍心伤害我的,你这个三八,不要脸的女人,看我今天不撕烂你那张嘴。”

    莫小希怒火不打一出来,捋了捋袖子,凶神恶煞般的扑向杨若言。

    “莫小希。”

    “莫小希。”

    “住手。”

    李铭浩,陈毅博和陶怡婷同一时间开口,都欲准备上前阻挡,可惜陶怡婷和陈毅博离得太远,陈毅博又坐着轮椅,一个冲动就从轮椅上摔了下来。

    陶怡婷见状,本能的上前扶了一把,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莫小希冲向杨若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