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在李铭浩站的位置最近,他高大的个头完全占到了优势,只是猛地跨步上前,就完全挡住了莫小希的袭击。

    可实在身体上带着伤,用不上劲,居然没莫小希一个猛推,倒退了好几步。

    “嘶......”

    由于小希的手直接按到了伤口,李铭浩顿时大汗淋漓,嘶吟出声,脸色发白的微弓着身体。

    莫小希也因为弄到了李铭浩的伤口而惊慌止住了动作,第一反应就是要上前搀扶。

    依旧被李铭浩无情的甩开。

    “莫小希。”

    在杨若言的身后,王雪珍站在不远处已经看了有一会了,见莫小希差点推倒了自己儿子,大声吼叫,大步上前,推开了她,怒视着被惊吓过度的她,眼神里尽是责备。

    “浩,怎么样?我去叫医生?”

    杨若言见李铭浩的病号服上已经有鲜血渗出,上前搀扶,急的有丝惊慌。

    李铭浩拉住了她摇了摇头,依靠在她的肩膀上,怒视着莫小希咆哮道:

    “你,给我听好了,她是我的女人,在我的眼皮子底下你居然还敢动手,你是活得有多不耐烦?

    我告诉你,我认定了的人和东西,谁都不许碰,更不许抢,别以为我不会打女人,你要是敢碰她一下,哪怕我受伤了,我也立马让你躺下。”

    他回旋了一眼看了看跌倒在地的陈毅博,和身旁正欲过来扶他的老娘。

    这话,不仅仅是对着莫小希的,也同时是对他们两个的警告。

    杨若言皱着眉头看了一眼在场的几个人,略显为难,尴尬的抿了抿唇说道:

    “我,我还是帮你叫医生吧,你流了很多血,别动怒了。”

    “咳咳,没事,你留下,要跑也不该是你跑。”

    他看了看自己略显惊讶的老妈身后,站着森威尔的秘书和张助理,忍了忍痛认真的说道:

    “刘秘书,张助理,麻烦你帮我通知下圈内的人,就说我的订婚取消了,我是不会娶这个刁蛮的女人的。”

    “呃,这个......”

    张助理为难的看了一眼森威尔的武则天,没有她的指令,他又怎么敢去做。

    “浩,不许耍个性,订婚是你人生大事,怎么说取消就取消。

    你去买东西的时候,买来很简单,退的时候有那么简单吗?”

    莫小希闻言,紧巴着王雪珍哭诉道:

    “王伯母,你看,浩哥只是出去了一两个小时,回来之后就跟失魂落魄了一样,整个心都迷失了,还对我又是骂又是唬的。

    一定是杨若言这个狐媚子,也不知道给浩哥灌了什么迷汤,让他整个人都变了,你可得帮我做主啊。”

    “你给我少说几句。”

    王雪珍白了她一眼,没有正面教训她,毕竟这不是亲生闺女,就算是认定的未来儿媳,也觉得这女人太没脑袋了,吃醋也不分场合。

    莫小希遭受了白眼,早就对王雪珍这个只顾着自己儿子,完全不把她放在眼里的未来婆婆反感,只是顾忌长辈的面子,没有立马发飙。

    嘟了嘟嘴,站在一旁恶狠狠的盯着杨若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