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故意避开莫小希的眼神,却发现王雪珍也同样用不怀好意的眼神盯着自己,被这两个女人盯得浑身发毛,又瞧见陈毅博在另一边用异样的目光看着自己,越来越犀利,越来越阴森。

    她不安分的情绪油然而生,总觉的幸福过后就会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暴风雨,紧皱着眉头,希望感觉的事情不要发生才好。

    李铭浩扶着杨若言的肩头往自己身上靠了靠,想要给她写安全感,低头在她耳边轻声的说道:

    “没事的,我妈是个纸老虎,莫小希是个神经病,你不用太在意他们,你有我就够了。”

    杨若言打从心底的温暖感袭来,会心的点了点头,她并不怕,只是担心他们两个在一起的路会走的很难而已。

    一旁的莫小希和陈毅博眼睛都冒火了,但陈毅博明显比莫小希成熟稳重多了,并没有大吵大闹,只是在一旁打断了牙齿往肚子里咽。

    莫小希见到两人亲密的举动,就像一条喷火的龙一样,忍无可忍,任性的指着杨若言他们两个骂道:

    “你们这算什么?故意摆给我看的吗?伯母,你看浩哥他,他太过分了,简直当我不存在,哼,我要回去告诉我爸爸。”

    她跺了跺脚,打又不能打,当场骂人又怕刁钻的未来婆婆说自己不注意形象,只是恨恨的离开,眼泪汪汪的跑了出去,眼不见为净。

    “诶,小希......”

    王雪珍朝她招了招手,没有召回她,回头瞪着这两个罪魁祸首,说道:

    “浩,跟我回去,你的伤口怕是又裂开了,刘秘书,去通知医院,来检查下伤势。”

    “好的董事长。”

    刘秘书乖乖的离去。

    李铭浩看了一眼杨若言,眼神里充满不舍。

    杨若言抿嘴笑着说道:

    “你先跟王阿姨去看看伤口吧,我也得去看看我的朋友了。”

    李铭浩点了点头,被母亲和张助理搀扶了过去,回头看了一眼后,给了她一个安心的笑容。

    就在转弯进病房时,王雪珍那充满算计和焦虑的眼神,回头瞪了一眼杨若言。

    杨若言赶紧低头避开,转身看向扶着陈毅博的陶怡婷问道:

    “陶怡婷,马永俊怎么样了?在哪个病房?”

    “呃,在重症监护室3号房。”

    看了半天戏的陶怡婷一愣,随即回答,心里充满疑虑。

    难道杨若言和那小子好上了?那小子虽然长的不错,而且看的出很喜欢杨若言,但是两人年纪上应该差点吧?而且那小子的老妈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的说。

    杨若言看了眼脸色发青的陈毅博,以她和他那么多年的关系来看,这家伙怕是很生气了吧。

    她挑了挑眉,以朋友的角度说道:

    “毅博,谢谢你帮忙,永俊的医药费是你付的吧?多少?我还给你”

    “你我真的要分的那么清楚吗?”

    陈毅博斜着眼睛冷冷的看着杨若言,心里千万个不愿想象她已经接受了李铭浩,可事实摆在眼前,自己又不得不承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