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呃,毅博,你知道的,我一直以来都不希望和你有太多金钱上的纠葛,而且你也看到了,我现在......

    我们还是分清楚一点比较好。”

    杨若言输了一口气,坦然的说道。

    如今,她面对陈毅博的时候,已经没有那么纠结了,彻底的放开也是一种解脱。

    当时的胡梦可说的很对,想要忘记一个深深扎进自己心里的人,投进别人的怀抱,让另一个人住进心里,是最好的选择。

    想及此,杨若言轻抿着唇畔,嘴角微微的扬起,加上又想到李铭浩刚才在餐厅里的胡闹,有些好笑。

    见到杨若言从内心发出的笑容,陈毅博的心里别提有多么心痛,只觉得眼睛都在刺痛,也总算体会到了杨若言当初怒闹婚礼的感受。

    “他......真的有那么好吗?即使不在,让你光是那么想着也会偷着笑了吗?”

    陈毅博答非所问的问道,泛起的醋意,连陶怡婷这个爱情小白都能感觉的到。

    “恩,他很好,让我感到很有安全感,而且他不会像你,眼睛里只有钱。”

    杨若言一半埋汰一半炫耀,或许是看出陈毅博的难过,也想起了自己当初的那份痴傻,故意说的,也是想让陈毅博知道,她,不再属于他,也不会再接受他。

    “好,住院费带他之前欠医院的费用,还有后续的医疗费,一共是六十二万。你看你什么时候有钱就还给我吧。

    不过你现在有森威尔唯一继承人给你撑腰,这钱也是小意思了。”

    陈毅博也故意话中带刺,了准了杨若言没有钱还,除非她去找李铭浩要。

    “那么多?”

    杨若言傻眼,知道治疗白血病的费用很高,但也算高的过分了,之前还以为三十来万就差不多了。或许是美国比较贵吧。

    她想了想,为难的说道:

    “这个,你知道我不会问李铭浩开口要钱的,不过我会想办法去凑,给我点时间。”

    陈毅博要的就是这句话,有了金钱上的牵绊,她就算想和自己撇清关系都难了吧?

    其实他并不是想用金钱牵绊住杨若言,只是想用这笔钱给自己一个希望,再走近她心里的希望,只要她没结婚,自己依然还是有希望的。

    “没问题,如果你实在还不出来,也可以不用还。”

    “不用了,我一定还你,我这里还有十来万,要不你先拿去,余下的我再想办法。”

    杨若言掏着皮夹子,从里面拿出一张卡和为数不多的现金。

    “算了,要还就一次性还清吧,我也是一次性缴的钱,何况我也不差这点钱。”

    陈毅博摆了摆手,推着轮椅就往医院外走。再也不想呆在这个让他透不过气的地方。

    杨若言闭上了眼睛,揉了揉太阳穴,这点钱对他来说还真不算多少,但对自己来说可算是天文数字了。

    想想也真是悲哀,说的好听点,自己也算堂堂的大家闺秀,却连六十几万都拿不出,她算什么豪门名媛?空有头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