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言言,没想到你在美国还能找到两个那么好的朋友,这两兄弟的事我已经知道了,挺可怜的,我刚才和胡孟辉交涉了下,决定将这部戏部分的片酬捐出来,让他弟弟治病。”

    林泽枫侃侃的说着,倒是大方。

    以他男主角的身份,这部戏怎么也有破百万的片酬了,虽然剧情比较短,可他的身价在那,由于和罗德的关系,已经算是友情出演了。

    “呃,你知道了?”

    杨若言狐疑的看了看胡孟辉,只见他微皱着眉头轻轻的摇着头,走了上来说道:

    “是啊杨......言言,我都和你表哥说了,我们是学校的同学,因为给我弟弟看病花光了继续,所以在你这住段时间。

    我也把我弟弟的病情告诉枫哥了,枫哥很慷慨,居然说帮我弟弟垫付医药费,我真的太感动了。”

    “哦,原来你看上去眉开眼笑的就是为了这个?”

    杨若言轻轻的吁了一口气,还真担心他贼性不改,见林泽枫是个大款直接把他五花大绑了威胁,看来自己担心过头了。

    这家伙还有的救。

    “恩,真没想到,你表哥居然是林泽枫,刚见到他的时候,我简直激动的快说不出话来了。”

    胡孟辉略带崇拜的说着。

    “呵呵,我见言言的房间里突然冒出个男人来,我也差点被吓的说不出话来。”

    林泽枫开着玩笑的笑着。

    “呵......呵呵,没事,你们自己没误会了就好。”

    杨若言看着两个男人更为尴尬,胡孟辉显然没有把实情说出,只是随机应变的编了个故事。

    胡孟辉看杨若言尴尬的表情,明白她已经大致知晓了自己说了什么,心里担心着弟弟问道:

    “那个,言言,我弟弟怎么样了?”

    “哦,不算好,已经再次接受化疗和药物治疗了,永俊很坚强,那么大的反应还依然说自己没事,看着让人心疼。”

    杨若言感慨着。

    “是啊,我弟弟一直都很乖,从来不让**心,我真是想不明白老天为什么那么不公平,让他饱受痛苦。”

    胡孟辉说的有些激愤。

    林泽枫走到了他身边,拍了拍他的肩头安慰道:

    “放心吧,你弟弟一定会没事的,我已经在微博上发表了救援令,以我的人气,我想,应该能帮到你弟弟的。”

    “是啊,我表哥的粉丝遍布全亚洲,肯定有希望的。”

    杨若言激动的说着,她倒是忘了林泽枫还有这么一招,当时陈毅博缺血的时候,他也只是发了一条微博,听说当时就有人山人海的人去了各大医院鲜血,这次有他帮忙一定有希望的。

    “谢谢,谢谢,你们真是我们两兄弟的恩人,都只是初次见面而已,就那么帮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谢谢你们才好。”

    胡孟辉感激涕零。

    “诶诶诶,不要说的那么感性好不?可千万别下跪磕头,我还不想那么早死。”

    林泽枫打趣的说着,心里其实明白,就算自己不帮忙,以杨若言的单纯的性格,一定会帮忙到底的,她身上就那么点钱,若是让她抗下这任务,怕还得负债累累,索性做个好人,也帮杨若言一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