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了,你和我倒是初次见面没错,怎么说和我们都是初次见面?你和言言不是同学吗?”

    林泽枫毕竟出道的早,对社会的险恶也留了个心眼,若不是言言真的不在去了医院,他也会怀疑做个男人说的真假。

    毕竟防人之心不可无,社会黑暗的事情太多,刚才他趁胡孟辉做菜,自己去房间换衣服的时候已经给杨若言的学校打了电话,并没有胡孟辉这号人。

    他也疑惑,只是杨若言还报了几个培训课程,不知那边的电话是什么,也只是暂且怀疑着,他真怕杨若言的单纯会被人骗的一无所有。

    “呃,呵呵,看,看我,高兴过头了,尽说错话。”

    胡孟辉挠了挠头,显得很不自然的笑着。

    “呵呵,是啊,孟辉就是这样,一高兴就胡说八道了。”

    杨若言袒护的帮衬着,故意叫的亲切,省的让林泽枫怀疑。

    林泽枫挑了挑眉,盯着杨若言看了一会。

    她一直不善于说谎,一说谎表情就会很僵,虽然现在接受了很多表演的培训,依然没有摆脱那种青涩,只是在演戏的时候强迫着自己还稍许自然点,可依旧逃不过他的眼睛。

    “哦,这样啊,但是我一直想问,为什么孟辉的弟弟上医院,孟辉没有一起去,而只有言言陪去呢?”

    林泽枫不依不饶的试探着,趁两人还没有沟通过,应该会有纰漏。

    “因为他受伤了。”

    “因为我欠了医院很多医药费。”

    果不其然,两人异口同声的回答,却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答案。

    杨若言和胡孟辉相视了一样,有些窘迫。

    “呵呵,是这样的,之前孟辉欠了医院很多钱,所以永俊和他两人就被迫出院,谁知刚来我家永俊就病发了。

    刚不巧,孟辉也受了伤,我怕到时候一次性照顾两个人,我一个孕妇吃不消,所以就让孟辉在家休息,我带着永俊先去医院,顺便垫付医药费。”

    杨若言支支吾吾的解释,顺手扯下了胡孟辉的衣服。

    他穿着拉链外套,里面是件背心,被杨若言一拉,肩上的包扎着的纱布露了出来。

    “看来伤的很重,怎么不去医院看看?”

    谁知,林泽枫越问越多,问的两人都快招架不住了。

    “呃,没事的,就那么点伤,还是不要浪费钱了。”

    胡孟辉的额头冒出了冷汗,总觉得林泽枫故意试探自己。

    杨若言挤眉弄眼的暗示了一下,拉着林泽枫坐到了沙发上说道:

    “表哥,你也知道,永俊生了白血病,孟辉把所有能动的钱都搭进医药费里了,而且我也没什么钱,所以孟辉也是想帮我省钱,好多贴补点永俊的医药费不是?”

    杨若言使劲打着马虎眼,让胡孟辉去准备一些粥之类的流食,好让她送到医院去给马永俊。

    林泽枫也就半信半疑的含糊应着,虽然怀疑,但是杨若言不想说,他也不会逼问。

    接下来,两人稍微谈到了之前绑架的事情,林泽枫还问起了之前电话为什么尖叫一声就挂了,也被杨若言用不小心摔坏了忽悠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