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待稍微了解了马永俊的病情后,林泽枫决定随杨若言回医院看看。

    这时,胡孟辉也已经做好了饭菜,都是一些容易下咽的食物,看的出他虽是男人,倒也细心。

    “杨小......言言,那就麻烦你帮我送去给我弟弟了。”

    胡孟辉细心的用打包盒包好了饭菜,递给了杨若言,只是和杨若言毕竟不是很熟,一时半会改不了口,又要在林泽枫面前装熟,这还真比抢劫有难度。

    林泽枫越来越觉的不对劲,狐疑的问道:

    “你不一起去看你弟弟吗?”

    这男人说的和自己弟弟那么亲,也看的出他对弟弟很好,可为什么只让杨若言去看他弟弟,自己从没要求去?

    “呃,表哥,那个,孟辉身上还有伤,不方便去医院,再说了,男人嘛,都爱面子,之前在医院欠了那么多医药费,也不好意思出现不是,还是让他在家里先修养吧,我也怕他看到弟弟胡思乱想。”

    杨若言遮掩的说着,一边拖着林泽枫就往外走,一只手放在身后,做了一个ok的手势。

    胡孟辉见状,感激的看着杨若言的背影,全靠她,让本来已经心灰意冷的自己再次看到了阳光。

    来到医院,杨若言下意识的往李铭浩的病房看了一眼,林泽枫不知,就朝杨若言看的方向走去。

    “表哥,错了,在这边。”

    杨若言连忙叫住他,指了指眼前不远的病房。

    “哦。”

    林泽枫随即走了进去,不过潜意识告诉自己,貌似那个病房也有熟知的人在。

    “哇,林泽枫,天哪,我有没有看错?”

    陶怡婷惊讶的看着来人,她虽生长在美国,但对这个国际级别的男神也是青睐有加,不由的激动万分。

    也引来了马永俊的关注。

    “你,你是林泽枫?”

    马永俊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这个天王级别的人物,这可是他哥哥一直仰慕的偶像。会不会走错病房了?

    “你好,我是林泽枫,你就是马永俊吧?”

    林泽枫绅士的伸出了手,礼貌的要求握手。

    马永俊受宠若惊,有些反应不过来,手上还扎着针就伸出了手与之握手。

    林泽枫笑了笑,见他激动的想要起来,马上安抚道:

    “你躺着吧,别那么见外,我是杨若言的表哥,也已经听了言言说过你了,是专程来看你的。”

    “谢谢,我哥哥是你的粉丝,他很崇拜你。”

    马永俊脱口而出。

    “我也是你的粉丝,而且是骨灰粉,我叫陶怡婷。”

    陶怡婷也激动万分,不自觉的就介绍了自己,同样伸出手要求握手。

    林泽枫很大方的接受问好。

    可人心总是不会满足的,陶怡婷见偶像那么好说话,更大胆的要求道:

    “那个,林泽枫,我能抱抱你吗?我真的超级超级喜欢你哦。”

    “呃。”

    林泽枫一愣,看了看正在身边偷笑的杨若言,尴尬的点了点头,以前和粉丝拥抱也是常有的事,可这次特别尴尬。

    “哇,好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