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知道,两强相争并非是排名上下,像他们这种排行榜上有名的集团企业,要不就不争,要争并不是说只是从第一名滑到第二名那么简单。

    要是争的激烈,杀敌1000自伤800的事情也做的出来,到时候两败俱伤渔翁得利,都是挣到上位的人一般都是火速上升。

    陈氏集团就算以自伤的办法拉下森威尔,也可以靠着赵氏企业这条命脉迅速上位,两强合作,要是针对森威尔,怕现在的森威尔已经陷入进退两难的地步,才迫不得已也要联姻反击了吧?

    “那王阿姨,你的意思是?”

    “很简单,为了家族的利益,保住我们李氏地位,我儿子非娶莫小希不可。”

    王雪珍看了看黯然伤神的杨若言,搭了搭她的肩膀,叹了口气说道:

    “哎,言言,我知道你和浩都是两厢情愿的,如果你不是自己堕落成这样,以我和你妈妈的交情,接受你也无可厚非。

    可你知道,豪门最讲面子,什么事情都得顾忌负面影响,很多时候,一些负面新闻,会让我们损失惨重,而你现在......”

    在王雪珍软硬皆施的攻势下,杨若言也觉得自己根本不够资格攀上李家,只会让他们感到羞愧。

    可爱情不会因为门户不对,有没有资格决定的。

    杨若言咬了咬牙,摇着头坚定的回答道:

    “王阿姨,我知道你是为了森威尔未来着想,也为了浩的未来考虑,可你有没有估计他的感受?棒打鸳鸯,勉强的拆散我们,会让他很痛苦。

    也许他现在确实年纪尚轻,有着殷实的家庭背景支撑下,游手好闲,但我相信,以他的能力所学,将来勤以致用,一定会让森威尔改变现状的。

    如果你想让我为了这些身外之物放弃我们之间的爱情,我做不到。”

    “你,你是真不明白还是故意气我?”

    王雪珍显然耐心用尽,她好说歹说,却依然无法让杨若言撤退,让她失望透顶。

    “王阿姨,我想冒昧的问你,你当时是喜欢浩的爸爸才嫁的吗?你当吃有没有后悔过?”

    杨若言壮着胆子开始反驳。

    “有关系吗?你也看到我现在的成就了,谈不上后悔不后悔,这个世界上,金钱决定一切。”

    “你幸福过吗?”

    “......”

    杨若言微微一笑,看着王雪珍的表情,谁也知道,利益下的婚姻哪有幸福可言,坏境造就了他们有享受不完的物质,却要用真心和感情换取,他们这一类人,表面光鲜亮丽,内心一片死寂。

    “其实大家都明白,正如当时的毅博一样,他为了利益放弃了我,得到了他想要的成就,也在年纪轻轻足以登高一呼,撼动整个商界。

    但我看的出他已经追悔莫及了,你也看到,他现在几乎都围着我转,不是我想在你面前显摆,我只想说,在一个人心死之后又撞上了另一个值得用生命去爱的人,我不会再放手,我也不想让浩也成为他那样。

    那不是成全,那是残忍。

    何况,浩也不是毅博,我相信他会和我一样,会把我放在第一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