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这还不是在和我炫耀吗?你是在炫耀你是抢手货,全世界的男人都围着你转吗?”

    王雪珍气极的双手抱胸,撇着杨若言,别以为仗着儿子喜欢她,就可以无视她做母亲的地位。

    “我说了这不是显摆,我只是想说,王阿姨,你如果没有真心爱过一个人,你永远都体会不到两个相爱的人被活活拆散的那种痛。

    哀莫大于心死的痛,轮回都扯不掉记忆的痛,我尝试过,所以我不想让浩也尝试这种痛。”

    杨若言斩钉截铁的说着,同样气愤,她现在已经不是孤军奋战,孤立无援,或许曾经陈毅博已经倒向赵家,她没底气,可李铭浩对她的爱日月可鉴,就算想放弃,最终还是选择宁可再痛一次也要牢牢抓紧她,所以,她绝不能让她失望。

    可王雪珍看着天真的她却嗤之以鼻:

    “别说的爱情好像那么伟大,等到你们连饭都吃不起的时候,爱情就是天大的笑话,完全不值一提。”

    “我相信这个社会上,并没有要了爱情就连饭都吃不起的人,我也相信您儿子一定会为我们的将来努力,不会堕落到这个地步。”

    “杨若言,不要给你脸不要脸,若是你一直占着我儿子不放,你会害死他的,也会害了我们整个森威尔!”

    “对不起王阿姨,也许你会认为我自私,可爱情就是自私的,你没有享受过爱情,也不可能理解我们的世界。”

    “那你是非要和他在一起了?”

    “是的,无论多么难,只要浩还爱着我,我也绝对会义无反顾。”

    “好,你会后悔的。”

    “我放弃了,将来会更后悔。”

    杨若言豁出去了,她不想放弃李铭浩,也变的比以前更为勇敢。

    生离死别的绝望教会她的不是放弃,而是让她更懂得珍惜眼前人。

    也绝对不会轻易放手,除非两人之中,有一个退出,但绝对不会是她。

    坚守的信念,让杨若言便的勇者无畏,让她褪下懦弱,敢于挑战艰难,她从没有像现在的自信,这都是因为有李铭浩全心全意的爱。

    “好,看你们能坚持到何时何地,你今天所说的话,我相信不出一星期,你就会完全动摇了。”

    王雪珍摇着牙关蹦出这些字眼,这是警告,是赤.裸.裸的威胁。

    “老太婆,我看最先动摇的一定是你。”

    身后,住院部内,李铭浩拖着沉重步伐走了过来。

    他全部听到了,听到了母亲的残忍,听到了杨若言的坚守,他很开心,就像一朵开的灿烂的向日葵,找寻到了自己的太阳而兴奋,仰望,我多担心杨若言会退缩,会放弃。

    事实让他惊讶,让他心花怒放,也更为痴情的认定了他。

    面对母亲的刁钻威胁,李铭浩扶住杨若言的肩膀怒视着生他养他的母亲说道:

    “老太婆,你怎么没用你最拿手的那招,用钱砸人,也好让我知道,我在言言心里值多少钱?”

    他嘴角勾起的弧度带着讥笑,带着胜利过望的兴奋,极度鄙视自己的母亲。

    现在不用问也知道,他在她心里,一定是无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