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个小兔崽子......你们,你们这是在逼我发狠吗?”

    面对这一对让人气愤的‘痴男怨女’,王雪珍铁青着脸,整个人都微微的发着颤抖,还真是老虎不发威,都以为她好说话,好欺负了?

    “呦,老太婆是哭诉不成要动真格的了?”

    听起来像是开玩笑的话语,可在李铭浩刀刻般的脸上,面无表情的气势下变的相当严肃。

    杨若言还第一次感觉到总是小孩子气不改的李铭浩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男人。浑身散发着敢担当,敢挑衅,敢面对强势的傲人气质。

    王雪珍额角青筋暴现,也只有他儿子才能让她如此百般无奈,若换成一般人,无论付出什么代价,她都会第一时间干掉碍事的人。

    “李铭浩,我再问你一遍,你还要不要森威尔,要不要我这个妈?要不要和莫小希订婚?”

    王雪珍气急败坏的咆哮着。

    “如果非要我娶了莫小希才能得到前两者,我宁可不要。”

    “我最后问你一次,你就非得要这个女人吗?会让整个家族蒙羞,让所有人站在你身后戳你脊梁骨,骂你活乌龟的女人吗?”

    “妈,我敬重你是长辈我叫你一声妈,也希望你能和我一样尊重言言,我不希望听到你这种恶人的言词,也正式回答你:如果森威尔和言言之间只能留下一个,我选择的必定是言言,如果你和言言之间必须舍弃一个,那很对不起,这也是你逼的。”

    “你......”

    王雪珍指着李铭浩高挺的鼻梁,气的差点没有爆血管,七晕八眩的‘蹭蹭’退后了几步,被刘秘书挺住,摸着发憷的额头,跌跌撞撞的转身离去,揪着心头,气如山洪。

    杨若言十分惭愧,正欲上前扶她一把,却被李铭浩拉住,皱着眉头对她微微的摇头。

    “你怎么能说那么伤人的话,你妈就你一个儿子。也是希望你好才这么说我的,你怎么不能体谅体谅她呢?”

    杨若言推了他一把,希望他能去哄哄王雪珍。

    可还是被李铭浩摇头拒绝了。

    “言言,我是她儿子,我了解她的个性,我妈很强势,如果我一味的顺从她,顾忌她,她会更猖狂的阻止我们在一起。”

    李铭浩将杨若言依偎进怀里,好看的唇畔深情的在她额头上点了一下,轻轻的磨蹭着她的手臂,先安抚着她心中的难过。

    “可是,你这样武逆她,她会很伤心的。”

    杨若言看着王雪珍落寞的背影于心不忍。

    李铭浩也只能叹气的说道:

    “没事的,我只是希望我妈能够接受你,只是想告诉她,如果再为难你,她就会失去我这个儿子。谁让她来威胁你了?也让她试试被威胁的滋味。”

    “哎。”

    杨若言也无奈的摇着头,希望王雪珍真的能有一天能够接受自己才好。

    回到李铭浩的病房,杨若言和李铭浩情深款款的对望着,两人就像永远看不够一样,彼此不用说话,就那么傻傻的对着,笑着。仿佛全世界就只剩他们两个,外面的世界完全可以隔离开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