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恩!”

    林泽枫抿眉点了点头,注意到了他发白的脸色和满头大汗,又见他胸口位置上的伤口正在往外不停的渗出血液,不由的提醒道:

    “你最好也马上进急症室,看你的样子伤的比言言还重。”

    “我会的。”

    李铭浩重心倾斜,靠在了身后的门上,微微的颔首,挥着手让林泽枫快走。

    他脸上绞痛的表情,让林泽枫看着有些担心,可瞅着怀里的杨若言,只能先带走一个,回头叫着:

    “陶怡婷,如果你还好就先送我这位朋友去下急诊科。”

    “明白的,你快先带若言姐去吧,这里我会照顾的。”

    陶怡婷挺着腰站了起来,一边应着,一边向李铭浩走去。

    林泽枫不再耽搁,直接蹦向了脑科急诊。

    “走吧!我扶你过去。”

    陶怡婷伸出了手,想扶着李铭浩走。

    李铭浩自知有些无力,也不再逞强,点了点头,一步步的朝外科走去。

    ......

    观察室内,杨若言的鼻梁被纱布包裹着,这时的她连带着眼睛都红肿了起来,后脑明显凸起了一大块。

    医生说她脑部轻微受了震荡,失去了意识,后脑有些淤血,带留院观察。

    妇科的大夫也来看诊过,说是已经动了胎气加上没修养好,还接二连三的昏迷,必须住院观察,很有可能就会早产。

    林泽枫坐在床边,担忧的一直看着她,他现在才知道,原来昨天言言彻夜未归,并不是留在医院不辞辛苦的照看马永俊,而是昨天就被气晕过一次。

    怎么感觉杨若言的八字和医院总是脱不了干系,相视短短的一年不到,就三番四次的住过院,真是个苦命的女人。

    之前长期被虐,医药不断,好不容易和杨许豪撇清关系,又挺着肚子心力憔悴,不得不引起林泽枫的怜惜之情。

    “枫,言言怎么样了?”

    门口,突然出现的人影居然是陈毅博。

    林泽枫倒也不奇怪他的出现,早就知道他也在加州接受治疗,而且他的医院离这里不算远。

    林泽枫之前将杨若言的事情对其隐瞒着,怕是昨天言言被绑架上了新闻后,也已经瞒不住了。

    以陈毅博的能力,想在同一个地方掌握杨若言的一举一动是轻而易举,只是他没想到刚发生的事情就已经惊动了他。

    “恩,暂时没什么大碍,具体还得等她醒过来才知道。”

    看着陈毅博焦急的深情,他也没什么好再隐瞒了,叹了口气就回答了。

    “该死的,就知道言言摊上那个李铭浩,又对上莫小希就不会有好事,我才刚离开一个上午,果然出事了。”

    陈毅博拍打着轮椅的扶手,愤愤的说着。

    “呃,你都知道了?”

    林泽枫倒是没想到他居然什么都知道,真不愧是商界的精英,完全可以掌控人的所有事态。

    “恩,我昨天就见到言言了。”

    “哦,那么说,言言和李铭浩他......”

    林泽枫歪着脑袋,轻拧着剑眉,从刚才莫小希,李铭浩,杨若言三人的态度中就已经看出不一样了。

    “恩,他们在一起了!”

    陈毅博沮丧的说着,眼神黯淡无光,很是心疼。

    没有太多惊讶,林泽枫也已经大致猜到了,只是抿着嘴巴点了点头问道:

    “那你......怎么想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