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呵,还能怎么想,言言说李铭浩很好,比我好......”

    陈毅博自嘲的冷笑着,眼神朝一边斜去,不想让林泽枫看到他伤心的神色,胡乱的揣测道:

    “看来是我太伤她的心了,她可能想报复我而已,由她吧,只要她能消气,想干什么,我也没资格能说她。”

    林泽枫蹙紧了眉宇,看了一眼昏迷的杨若言,总觉得她不应该是胡乱耍性格的女人,她要是真接受了李铭浩,怕是已经喜欢上他了吧?

    以前他也有好几次感觉到杨若言对李铭浩是有感觉的,只是她当时刚被陈毅博刺激过度,林泽枫也没深入去思考,只是以为她想找个心中的寄托,起码李铭浩和她还有过关系。

    因此自己一直充当着好哥哥的形象,希望能给杨若言一份归属感,却荒芜了自己心中的那片深海。

    “如果言言是认真的呢?”

    林泽枫没来由的问着。

    “呃。”

    陈毅博一愣,耻笑的摇着头自信的说道:

    “怎么可能?李铭浩完全就不是言言喜欢的类型,她喜欢想我这样成熟稳重懂得照顾她的男人,姓李的小子比她小就不说了,每天无所事事,只会花天酒地的小孩,又怎么入得了言言的眼?”

    “可万一呢?”

    看着林泽枫怀疑近似肯定的目光,陈毅博心中一颤,但想来林泽枫可能知道言言和李铭浩有过那个什么才会这么想,转而摇着头坚定的说道:

    “不会有万一的,我认识言言那么久,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我比你清楚的多!”

    “可人是会变的!”

    林泽枫就像故意为之,步步紧逼。

    陈毅博依旧自大的认为绝对不可能,可心里却开始发虚,有些动摇的回答:

    “或许言言被我刺激后真的变的坚强了许多,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总有它的道理,我相信言言不是个容易移情别恋的女孩,他对感情这方面一直坚信着一生一世一双人的信念。

    她只是受不了打击,误入歧途而已,只要我让她清楚的知道我仍然不会放弃她,她总有一天会回到我身边的。”

    林泽枫深吸了一口气,又重重的呼出,低了低头转向他又问:

    “你还是不愿放弃她吗?你毕竟已经结婚了,你让赵婉青顶着陈太太的名义,你觉得言言会甘心做小,与人共侍一夫吗?”

    “这只是暂时的,赵婉青绝对成不了正主。”

    “你的意思等你击垮森威尔的时候会和她离婚娶言言?”

    “会的,一定,不过需要点时间。”

    ......

    林泽枫和陈毅博你一言我一语的提问回答着,门外,一个尾随而来,一直没有路面的女人听着他们的话咬的牙齿咯咯作响。

    最后听到陈毅博亲口说出要和自己离婚的时候,她真有冲动直接杀进去扇这忘恩负义的男人两巴掌,可她还是忍住了。

    终于再也听不下去,转身离开。

    ......

    ps:不好意思,我昨天居然漏发了一章,前章被修改了。这章拖下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