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从李铭浩那被赶回来的陶怡婷,老远就看到有个人一直站在杨若言的病房门口,正加快了步伐想上前查看,那女人却突然转身,和她擦肩而过。

    她原本想问这打扮精致,气质还不错的美女是不是杨若言的朋友,可一见她血红的眼睛,骇人的表情,又将话到嘴边的问候生生的咽了下去。

    “艾玛,这女人的表情是要杀人吗?”

    陶怡婷喃喃的自言自语着,摇了摇头,还是别管太多,搞不好人家只是哪里招惹了闲气,刚好站在着门口缓和心情的而已。

    “枫哥,若言姐怎么样了?”

    陶怡婷一进门就迫不及待的询问,瞥眼见到坐在轮椅上的陈毅博,倒是有些惊讶,这早上刚走的人,消息倒是灵通,那么快就回来了。

    “嘘......言言需要休息,别大声喧哗。”

    林泽枫体贴的做着动作,站了起来推着陈毅博的轮椅,搭了一把陶怡婷就将他们拖到外面说话。

    “枫哥,若言姐还好吧?”

    陶怡婷朝病房内看了看,压低了声线再次询问。

    “恩,暂时还没事。你那边怎么样了?”

    照理说,李铭浩那边伤势明显比杨若言重,伤口貌似已经开裂,以他医科毕业的人估计着李铭浩怎么也得又动个小手术才是,这陶怡婷怎么那么快就回来了?

    “诶,别问了,你是不知道啊,那死小子的老妈有多霸道,不就是个董事长吗?架子比我们领导还大,眼睛长头顶上的,一来就没有好脸色给我看,还大放厥词的把我轰走了。

    得,我又不是犯賎,他老妈那么不识相,我还懒得搭理她呢,这不,一张臭脸的就回来了。”

    陶怡婷面对王雪珍的时候,别提有多生气了,搞得自己好像非要热脸往人家冷屁.股上贴似得不值钱,愤愤的埋怨着。

    转眼看了看陈毅博,戳了戳他,好奇的问道:

    “喂,你这是在医院放了多少眼线?消息倒是挺快的,事情发生一个多小时人就已经出现了。”

    据她所指,陈毅博的骨科医院离这里不算远,可以现在中午上下班的高峰期,怎么也得一个多小时才能到,中间还不带消息传到他那的时间。

    “恩,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言言总算没出什么大事。”

    陈毅博简要的说着。

    三人在外面闲聊了许久,陈毅博再次进去看完了杨若言后,在林泽枫的劝说下,先回骨科医院接受治疗。

    陶怡婷被安排在了病房中照顾杨若言。

    林泽枫掐了掐时间,先去了医生那了解马永俊的病情去了。

    ......

    这边,赵婉青气冲冲的刚离开医院没多久,却在医院外的一个角落里碰上了低声诉苦的莫小希。

    赵婉青皱了皱眉头走了过去,搭了搭莫小希的肩膀叫道:

    “莫小希?”

    “是你?”

    莫小希眼泪汪汪的看了一眼,发现是赵氏集团的赵婉青,更加没有好脸色给她看了。

    “呦,还真是呢!没想到莫氏集团的掌上明珠也会有难过到躲在角落哭的时候。

    要是我猜的没错,应该是为了你的未婚夫和杨若言的关系吧?”

    赵婉青讥讽的说着,看到她伤心的表情,心里好受了不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