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她幸灾乐祸的嘴脸,莫小希更来气了,白了她一眼冷讽道:

    “呵,你还有资格取笑我吗?我还没和李铭浩订婚呢,还能做后悔的准备。

    你都已经和陈毅博结婚了,却连自己的男人都看不住,还想来埋汰我,白痴!”

    “你......说话放尊重点,你那只眼睛看到我看不住我男人了?”

    赵婉青窝火的说道。

    莫小希掏了掏手机,翻开了之前在医院中拍到的照片,嗤之以鼻的说道:

    “我两只眼睛都看到了,你男人三更半夜情深款款的守着杨若言,你还好意思说你看住你男人了吗?

    不信,你自己看。”

    她把拍到的照片举到了赵婉青的眼前,刺激的赵婉青猛的抢过她的手机,一张张的翻看着。

    见赵婉青原本就不好看的脸色,如今丰富多彩的不断转换着,莫小希的心里畅快了不少。

    要是能用这几张照片气得赵婉青和陈毅博离婚,那么陈赵两家就会发生内讧,到时候李莫两家联手,还不将他们一网打尽?

    虽说莫小希对李铭浩相当的失望,可依然抱着一份期待,毕竟豪门联姻不是儿戏,就算李铭浩自己不愿意和她结婚,可这订婚请帖都已经发出去了,也不是说能取消就能取消的。

    到时候事成定局,她相信只要自己多加努力,一定会拽回李铭浩的心。

    果然,本就被刺激的体无完肤的赵婉青再看了这些照片后,铁青的脸由青变红,由红变紫,狠狠的将手机摔在了地上,愤怒的骂道:

    “尼玛的biao子,趁我不在,有勾+引我老公,岂有此理。”

    “喂,你搞什么东西,这可是我的手机。”

    两个富家千金都有煞人的个性,就跟火星撞地球似得,看谁都不顺眼。

    见对方将自己的手机摔坏,莫小希气的跳脚,这里面可还有不少的资料。

    “一只破手机而已,我赔给你就是了。”

    赵婉青心高气傲的从包包里掏出一沓现金,少说也有万把来块,直接甩给了莫小希。

    钱本来就是散装的,一甩出去,马上散落到了地上。

    “你神经病啊?我会稀罕你这点破钱吗?当我什么人啊?”

    莫小希火爆的冲着她吼叫。

    赵婉青却已经气的听不进她的话,一心想着杨若言和她老公的那点龌龊事,哼了一声转身就走了。

    “混蛋,弄坏了人家东西连句道歉都没有,你赵家人的素质就是这样的?”

    莫小希愤愤呢度吼着,看着赵婉青越走越远,也不管散落在地上的钱。

    捡起了自己手机中的储存卡和号码,一脚踢开了废手机,一样朝着另一个方向走开。

    这些富家千金都是如此,视金钱如粪土,这点钱都他们来说完全不值一提,连弯腰捡一下都觉得累。

    这不,后面无意走过来的幸运儿,见地上大把的现金,贼眉鼠眼的看了看四周,立马蹲下去一口气捡完,左顾右盼的偷看着会比会有人回来领,见私下诶人,一溜烟的跑掉了,就跟贼一样。

    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