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好痛!”

    昏迷到了晚上,杨若言终于清醒了过来,一手摸着肚子,一手抚着后脑,上下左右浑身都痛,特别是后脑和小腹上传来的疼痛感更甚。

    “若言姐,你醒了啊?我去叫医生。”

    一直守候在旁的陶怡婷见杨若言苏醒,赶忙跑到门外去叫医生来检查。

    放不下心的林泽枫叮嘱了几句马永俊后,早已回到杨若言这,见她挣扎着想坐起来,上前扶了一把,关心的问道:

    “言言,哪里痛?看你的表情很痛苦。”

    待看清眼前的事物后,杨若言微微的摇着头,却没有回答。

    陶怡婷领着医生匆匆回来。

    医生拿着小型仪器帮她检查了一边,顺带着问了很多相关的事情后说道:

    “看来除了轻微脑震荡外,暂时没什么事,不过看你刚才的描述怕是已经有了早产的征兆,所以赶紧办入院手续吧,我待会给你转到妇科去,很有可能这两天就有动静了。”

    “那么快?我才怀孕了没到8个月呢。”

    杨若言焦急的说着,听说早产儿会出现很多先天的毛病,特别是七个多月生的孩子,会很难带大。

    “没办法,谁让你不注意自己的身体,最近怕是有很多烦心的事情所扰,我先给你开点药,你最好不要想太多,安心的休养会,孩子能在你肚子里几天就几天,尽量让她在母亲的肚子里多带着时候。”

    医生摇着头叹息着。

    杨若言也只能乖乖的点头。

    待一切搞定,杨若言也转到了妇产科后,整理了下思绪,对着一只守护着的两人说道:

    “陶怡婷,你还是先回去休息吧,都已经一天一夜没休息好了。”

    “没事的若言姐,我从小训练长大的,之前执勤的时候也经常熬夜的,习惯了,若是没把你照顾好,过几天秋嫂过来了,还不骂死我啊。”

    “呵呵,谢谢你,没想到你那么热心。”

    “你不也是吗?你才刚认识马永俊,就一口答应帮他垫付医药费,好人有好报,我对你好点也无可厚非嘛。”

    陶怡婷只是随意的说着,却不知这句话有刺中了林泽枫的怀疑。

    杨若言一愣,转眼看向林泽枫疑惑的表情,连忙转开话题说道:

    “哎,我真是没用,隔三差五的就要住院,这次来也没准备过,这身衣服又是扯又是倒地的,想换都没的换。

    那个,表哥,要不你先带我回家一趟,我去整理几套换洗的衣服来。”

    “医生让你好好休息,最好不要下床,拿衣服这种小事,还是我一个人去吧。”

    林泽枫没有过多的询问,只是关心杨若言的情况,都说她劳累过度了,哪还能让她再乱动。

    杨若言一想起家里还有个胡孟辉,林泽枫是个聪明人,要是回去套他的话,不还得露馅,不放心的解释道:

    “不了,女人的衣服还有很多男人不好意思拿的,我还是自己回去拿吧。”

    “没事的,我和枫哥一起回去拿好了,我是女人,不介意的。”

    陶怡婷恰不冯时的说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