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没事的,医生都是夸大其词的,我哪有那么脆弱。”

    杨若言紧张的说着。

    “不行,说什么你也不许再下床了,你现在是国家一级保护生物,给我安心躺着,我们回去拿就好了。”

    林泽枫一改之前宠溺的态度,严肃的说着。

    杨若言拗不过他,只好点头答应,想着有陶怡婷的陪伴,林泽枫应该不会当面去问胡孟辉了吧?

    等林泽枫带着陶怡婷开车出医院的时候,医院外,一辆粉色法拉利的跑车上,赵婉青在车上气了一个下午。

    猛然看见林泽枫和一个女孩子开车离去,皱着眉头想着:白天的时候陈毅博就已经回了医院,现在连林泽枫都走了,杨若言身边不就没人了?

    她仔细琢磨了一下后,扣开了车门走了出来,径直朝住院部走去。

    询问了杨若言的病房,赵婉青踩着她八公分高的高跟鞋直接进去找她谈判。

    “呃,那么快?”

    门开的时候,杨若言下意识的以为林泽枫他们回来了,抬头一看,没想到看到的人居然是赵婉青。

    顿时一蒙,紧蹙着双眉问道:

    “你来干什么?”

    赵婉青将手包往杨若言病床上一丢,拉了把椅子过来坐在她身边,趾高气扬的挑着腿,不屑看她的说道:

    “说吧,你想要怎么样,要钱还是要什么?怎么才能放开我老公,不再纠缠他?”

    杨若言一愣,转而想明白了她来的目的,好笑的问道:

    “你认为我是因为钱才和毅博在一起的?”

    “那我该怎么认为?像你这种三流豪门的家世背景,又是个断绝父女关系的落魄千金,我想,钱对你现在来说很重要吧?

    我也不想和你废话,开个价吧,就当我帮我老公赔偿你的青春损失费了。”

    杨若言抿嘴轻笑着摇头,一双清澈的眼睛一直看着高傲的赵婉青,没想到她也会做这么蠢的事情,以为用钱就能买断一切。

    “你看着我干嘛?说啊!我可没心情和你在同一个屋檐下呼吸。”

    “那你认为你老公值多少钱?我考虑下。”

    赵婉青倒是很惊讶杨若言会直接答应,怀疑的目光盯着她,想了想说道:

    “500万怎么样?”

    “500万?你貌似并不看好你老公,那我出500万买了你老公怎么样?”

    “你,杨若言,你别太过分,你到底想怎么样?”

    杨若言深呼吸了口气,坐正了身体,正视她道:

    “赵婉青,其实你大可不必这样,我对毅博早就死心了,也已经和他说的很清楚了,你现在只是多此一举,让我看了只会觉的你傻。”

    “杨若言,我不是来和你吵架的,你也不要以为我真的就没办法对付你,我只是不想把事情闹大而已。”

    “呵呵,闹大?对毅博也没好处吧?”

    杨若言冷冷的看着她,也大概猜到了国内的那些照片八成就是赵婉青搞的鬼。

    赵氏企业可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多媒体集团,旗下有数不清的杂志社,报社,娱乐公司,传媒公司。

    除了她能一夜之间搞出那么大动静外,也极少数人能做到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