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赵婉青嚯的一下站了起来,一脚踢开了坐着的椅子,气急败坏的指着杨若言骂道:

    “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也不要小看我的手段,如果你还要一直霸占着毅博不放,那么,我宁可毁了他也不会让你坐收渔翁之利。”

    “那你就把陈毅博毁了吧!现在不是我说不要陈毅博就能不要的事情,你让我拿着钱走人,可以,但是地球就那么点大,我能去哪里?

    陈氏集团的财力物力,想把我翻出来很容易,何况我还是个公众人物,难道你要让我为了陈毅博放弃自己的事业,自己的希望,和你们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吗?”

    并不是杨若言还想和陈毅博有什么关系,只是赵婉青这女人是希望让她拿一笔钱人间蒸发。

    她还刚和李铭浩在一起,消失对她而言得不偿失,并且罗德那么看重她,她也想靠着自己养活自己养活还未出声的孩子。

    “那你的意思是无话可谈喽?你是非要占着陈毅博不放了是吧?”

    赵婉青插着腰,来回的踱步的点着头,一声声的粗气从鼻腔中喷出,就差喷出火星子来了。

    “随便你怎么想,反正我话已经说到这里了,我现在对陈毅博已经没感觉了,也不会去主动找他,更不会去勾+引他,你大可不必和我来谈条件。

    你们两个已经是夫妻了,完全可以把事情摊开来说,好则聚,不好则散,完全不必在背后搞那么多事情,这样只会让我看清你。觉的你根本不配毅博。”

    杨若言说的是实话,虽然她已经对陈毅博失望透顶,但是他也万千少女心中追求的对象,以他的才华和背景,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如果赵婉青端庄大方,温柔娴淑,不用她来谈判,杨若言自己都没脸接近陈毅博,可偏偏这女人心肠恶毒,暗箭伤人,让人为之反感。

    “你......你太目中无人了。”

    赵婉青被她气得冒烟,脑袋轰轰轰的炸响,恼怒的都快失常了。

    暴躁的走了几步后,突然将杨若言抓了起来就往外拽,口口声声的念叨着:

    “不行,你必须给我消失,你绝对不能留在这里,你只会害我离婚害我被毅博抛弃,你就是个妖精,专门祸害我的妖精,给我走,给我走......”

    “放开我,你放开我,你干嘛?救命......”

    杨若言一边挣扎着,一边被她拽下了床,身体猛的失去平衡,差点摔了下去,光着脚丫就被她死命的拽出去。

    若是平时杨若言可能还能被她乱折腾,甚至会还手,可现在自己大着肚子,赵婉青明显已经失去理智,怕再刺激她,她就会发神经,也不知道会干出什么事,只能用力求救。

    她的呼喊声引来了值班的医护人员,几个护士上前劝阻,都被暴躁的赵婉青甩开,将杨若言拉倒电梯门口,却被护士整个人挡下。

    气晕了头的她直接把杨若言拽到了安全出口的楼梯那。

    再和护士的拉扯下,杨若言的叫喊中,赵婉青手下一带劲。

    “咕咚”一声,被又拉又拽又推的杨若言身体一斜,整个人从楼梯上滚了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