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

    几名在场的护士后怕的大声尖叫。

    赵婉青也因为自己的过失而大吃一惊,看着杨若言直直的滚了下去,惊慌的不知如何是好。

    在两名医护人员冲下去查看的时候,她退后了几步直接逃跑了。

    闻讯赶回来的林泽枫和陶怡婷都大惊失色,来到手术室门口的时候,只见浑身缠着纱布的李铭浩连衣服都没穿就已经站在那失魂落魄的一直盯着手术室的门。

    “怎么回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怎么好端端的会从楼梯那摔下去?”

    林泽枫拉住了呆愣中的李铭浩问道。

    猛然间,却发现了李铭浩布满血丝的眼眸,身上散发着萧杀的气息,让人毛骨悚然。

    “天哪,若言姐到底怎么样了?你倒是说句话啊?为什么她会跑到安全通道那?”

    陶怡婷急的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手足无措的来回走着,不停地看着手术室和李铭浩。

    被李铭浩如此吓人的气势震得都不敢逼问。

    “听说是被一个女人退下去的。”

    李铭浩咬牙切齿的吐了几个字出来,脑袋里思绪乱飞。

    中午,他重新缝完伤口的时候,由于王雪珍一再的阻扰,他不能去看杨若言。

    终于在他不耐烦的攻势下,两母子大吵了一架,老太婆被自己再次逼走,在病房里稍加稳了稳情绪后的他来到杨若言的病房中却被告知转到了妇产科去了。

    李铭浩因为身上有伤,走不快,等到他刚出电梯的时候,就看到杨若言被人从安全通道抬出,直接送进了手术室,这让他无比惊讶,接近崩溃,一直守在这里等待消息。

    “卧槽的是哪个女人那么狠?知道若言姐怀孕还要把她推下去,要她命啊?”

    陶怡婷恼怒的叫着,马上拿起了手机拨通了单位的电话,直接报警,这种天杀的女人非得抓回来严重处分才行。

    “是谁?是莫小希吗?你妈当时在哪?”

    林泽枫恨恨的直咬牙,和李铭浩并肩站着,双手握着拳头,捏的咯咯直响。

    从未生气到这种地步的他都已经忍无可忍,是哪个女人如此心狠?居然趁他们不在想要言言的命?

    这一定是预谋,否则不会那么赶巧的在这个时候出现。

    李铭浩缓缓的转过头,瞪的充血的双眸无神的看着林泽枫,也难怪他会怀疑自己的母亲,一开始他都觉得有可能。

    只是他第一时间询问了护士,据他们所说,推杨若言下去的人是个年轻的女子,长得很标致,这不应该是老太婆的形容词。

    而他也第一时间让人去找莫小希,拖也要把那女人拖到医院审问一边,要是真是她做的,他绝对会杀了她。

    没过一会,陈毅博也再次干了过来,他实在是没想到一天之内,杨若言会接二连三的出事。

    早知如此,他一开始就不应该走。

    陈毅博一来只是和林泽枫问了一个一样的问题,林泽枫气的连话都说不出来,还是陶怡婷回答的。

    这三个最关心杨若言的男人,露着同一副死人脸,没有互相说话,也压根没心思注意他们之间的关系,除了偶尔打几个电话,都心急火燎的等待在手术室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