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你哪来的我和杨若言的照片?你都给她看什么了?”

    陈毅博略带激动的说着。

    莫小希冷冷的笑着说道:

    “还能看什么?不就是昨天你在杨若言病房中干的好事?想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莫小希!”

    “啪。”

    李铭浩本以为这件事情和莫小希没多大关系,谁知,她仍然是始作俑者,一时没控制好情绪,居然再次出手打了她一巴掌。

    “你最好给我滚蛋,你多站在这里一秒,我就想多杀你一次。”

    李铭浩整张脸黑的和包公一样,低垂着头发出阴冷的寒意,指着相反的走廊叫道。

    “李铭浩!”

    莫小希微红着眼眶,捧着被打的生疼的脸,她居然又被自己心爱的人打了。

    “你越来越过分了,我恨你......”

    莫小希哭丧着脸,转身跑远,哭声由近至远,显得痛心疾首,更显哀伤。

    一旁一直沉默的陶怡婷看着眼前的一切,注意到了林泽枫脸上的心痛和愤恨,发现居然和其他两个男人是一样的。

    难道他也喜欢杨若言?

    陶怡婷默默的朝手术室看了一眼,不知杨若言到底是怎么样一个女人,竟能得到那么多好男人的关怀。

    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在李铭浩知晓了推杨若言下楼的人是陈毅博的老婆后。

    已经失去理智的他转身一把将陈毅博拽了起来,双眼喷火的怒视着他警告道:

    “你给我听着,从今以后你再也不要接近言言,你就是个危险人物,所到之处都会硝烟四起。

    都是因为你,言言才变的更加可怜,你几乎害了她一辈子,都是因为你,言言声名狼藉,被逼出嫁,无家可归,甚至性命堪忧。”

    “李铭浩,你冷静点,毅博也不想的,你放手,千万别冲动。”

    林泽枫见李铭浩浑身的杀气,简直想要把陈毅博活吞了一样,赶紧上前阻止,拉扯着他,真不知道已经受那么重伤的人怎么还有力气将人整个拽空。

    李铭浩看了一看林泽枫,恼怒的把陈毅博甩回了轮椅上,指着他骂道:

    “滚,趁我还没发疯前赶紧给我滚,言言是我的,不需要你的关心。”

    原以为以陈毅博的个性肯定会站起来硬抗,林泽枫还担心的切近两人之间以备不时之需。

    谁知,陈毅博一句话都没说,心痛欲裂的表情下,低着头,默默的抚上轮椅,转了个方向居然离开了。

    “毅博......”

    林泽枫不忍的叫了一声,两人相识了那么多年,也知道他确实很爱杨若言,暗地里安排了很多机会给她,事实上,连罗德的那部戏,或许也是他安排的。

    因为林泽枫知道,这部戏最大的投资商就是陈氏集团,只是挂了赵氏企业的一家媒体公司名义而已。

    感觉到了他的用心良苦和不堪的痛苦,林泽枫只能感叹大家的身不由己,他应该很想等到杨若言出来吧?

    “毅博,言言出来的时候我通知你。”

    “谢谢。”

    陈毅博有气无力的回答,手下依然没有停止动作,只是看的到他整个人一颤,是因为听到了杨若言三个字才有的反应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