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过多久,加州的警.察就来到医院介入调查,拨打了赵婉青的电话无人接听,集团也说没见过人,最后得到律师回复,称其已经回过处理紧急事件,会在国内自首。

    “王八蛋,以为回过了就拿她没办法了吗?”

    李铭浩拿出了手机就要给森威尔的亚太律师打电话,要求务必告倒赵婉青。

    “不用打了,我已经通知过律师了,我会以森威尔旗下艺人被谋杀的罪名起诉赵婉青的。”

    医院走廊的另一头,王雪珍和克罗斯尔·罗德突然一起出现,王雪珍直接以森威尔的名义要求法.院重视该事件。

    李铭浩紧蹙着眉头,不明所以。

    更连林泽枫也不知道为什么罗德会和王雪珍一起出现。

    “枫,忘记告诉你件事,我们克罗斯尔经济传媒公司已经被森威尔收购,以后王雪珍就是我们公司的大股东,旗下的艺人都属于森威尔,我会在近期将艺人的签约资料转走。”

    罗德平淡的说着。

    “什么?为什么?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为什么我不知道?”

    林泽枫诧异的瞪大了眼睛,这消息来的太突然,以至于他一下子都没办法接受。

    罗德没太多解释,只是淡淡的继续说道:

    “森威尔给了我们一份很棒的合约,哦觉得这份合约对我的公司百益无害,因此临时召开会议,两天内就决定签了合体,所以没来得及通知你们。”

    “老太婆,你到底打什么鬼主意?能让顶级导演罗德那么快下定主意签合同,看来你下了不少血本。”

    李铭浩眯着眼睛怀疑的看着王雪珍,总觉得这背后会有什么阴谋。

    老太婆不是个没事找事的人,森威尔集团本就有多家媒体传媒经济公司,而且实力都不比罗德的差,她想要再开一个影视或者经济公司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完全没必要和罗德合作,更重要的是杨若言是罗德公司旗下的艺人。

    “怎么?有问题?我认为罗德在经济培养艺人和导演界内都是首屈一指的天才人物,会给森威尔带来不错的收益,难道你现在想关心森威尔的事情了吗?

    如果你想参与这些事,我很欢迎你进公司担任总经理的职位。”

    王雪珍没有表情的说着,两母子的对话就像完全只是一个雇主一个被雇人的关系。

    “我问的是你为什么非要并购杨若言所在的经济公司?难道只因为是罗德的关系吗?森威尔旗下有的是比罗德公司还要有实力的传媒机构,我想你完全没必要花巨资收购吧?”

    李铭浩怎么也不会相信老太婆只是因为利益的关系才会并购了克罗斯尔经济传媒公司,其中必有猫腻。

    “而且你会那么好的为言言出头?你不也恨不得她早点死吗?”

    “你这是什么话,我森威尔旗下的艺人出事了,我们集团出面为她打官司有问题?她可是我们公司力捧的新人,而且过不了几天,好莱坞最具影响力新人奖,她也会榜上有名。

    这么重要的人物,我们肯定要为她讨回公道。”

    王雪珍说的好像很看重杨若言似得,实则这只是她其中一步计划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