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铭浩慢慢的走到旁边的椅子上坐下,斜眼看着自己的母亲,她说的任何一句话,他是完全没有感受到她的关心,讥讽的说道:

    “呵,别说的那么好听,你也只是为了借这个事情打击赵氏企业而已,说的冠冕堂皇,在我看来都是你的阴谋诡计。”

    “随便你怎么说,我只是来拿杨若言的伤势报告,顺便带你回去。”

    王雪珍手臂一挥,身后突然冒出两个高大的黑人保镖,左右一个架住了李铭浩。

    “老太婆你干嘛?你要绑架自己的儿子吗?”

    李铭浩恼怒的扭动着身体,何奈保镖的力气太大,他带着重伤,完全挣脱不了。

    “我们森威尔本就有自己的私人医院,当时之所以在这里治疗也是因为这里离案发现场近而已。

    看你现在生龙活虎的,我想也是时候给你转院了,不需要再留在这里了。”

    “混蛋,我什么时候需要转院了,放开我。”

    “走,强拉也把这兔崽子给我拖走,拍晕了拖走,吵的心焦。”

    王雪珍强势的指令一出,架着李铭浩左手边的黑人保镖,举起他那比树干子还粗的臂膀,猛地往李铭浩的脖间位子一砸。

    吵闹不止的李铭浩立刻没了声响,头一低,昏迷了过去。

    “哇,还有这么对待自己儿子的母亲的?”

    陶怡婷吃惊的站在林泽枫身边,低声的惊叹着。

    王雪珍白了她一眼,转头和罗德说了几句话,礼貌的点了点头后,就转身离开了。

    罗德走近林泽枫,充满愧疚的说道:

    “对不起,枫,这件事情......”

    “不用和我说对不起,你是公司的老板,你怎么决定是你的事情,我无权干涉。”

    林泽枫皱了皱眉打断了罗德的话,对于公司签署何处,对他来说也没什么意思,当初也只是因为和罗德的友谊加上杨若言也在的关系才会和罗德续约。

    现在,除了大股东有所变化,其他的关系仍然还在,这买卖股份,他完全不关心,他只关心里面的杨若言怎么样。

    “其实,枫,我本来想和你先打招呼的,可你的手机一直没开,所以......”

    “哦,我上飞机的时候手机就没电了,然后一直忘了充,也就没开机了,罗德,你真的不需要和我解释什么,我对这些商界的事情完全不动,只要你觉得好就行。”

    其实林泽枫和罗德并不单单是老板和签约艺人的关系。

    罗德当年在英国读高中的时候,正巧碰到了前来旅游的林泽枫,见他五官端正,长相俊美,更有一条大长腿,当时他还没有资金,英国的孩子一般也不会向父母索要第一桶金,就厚着脸皮上前询问林泽枫可不可以做他的第一个演员。

    林泽枫见罗德年纪轻轻,事业心颇重,而且谈吐优雅,年轻无知的他也怀着玩玩的心情唔片酬的答应了,谁知就是那部青春偶像剧,一炮走红,连连得奖,他也放弃了学业,和罗德一起拍戏,最后以股东的名义和罗德一起开了个经纪公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