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嘟嘟嘟。”

    正在大家都围着宝宝转的时候,杨若言的脑电波频率开始波动,仪器也开始拉响的兴奋的乐章。

    “天哪,若言姐是听到孩子哭了吗?她的脑电波开始复苏了,这是要醒过来的节奏吗?”

    陶怡婷激动的大叫着。

    秋嫂老泪纵横,抱着孩子喃喃的念叨着:

    “大......大小姐!”

    “我......我去叫医生......我,医生!医生你快来看看!”

    林泽枫同样幸福的哽咽,眼下最能牵动每个人心的,无非就是杨若言能够醒过来。

    医生带着几名护士从此赶来,撑开了杨若言的眼睑检查了一下,又给她不知道注射了什么,微笑着说道:

    “没想到啊,做了那么多手术,从生死边缘拉扯回来的植物人,居然开始复苏了,奇迹啊,奇迹。”

    “医生,什么意思?是杨若言会苏醒了吗?”

    林泽枫心急的问道。

    “恩,过不了几天应该就能苏醒了吧!恢复的很好,从脑电波反射看来,已经开始苏醒意识了。就看醒来后怎么样了。”

    医生满意的说着。

    “真的?我可怜的大小姐!真是佛祖保佑!”

    秋嫂早已激动的泪流满面,谢天谢地的直点头。

    陶怡婷欣喜的抱着秋嫂,看着她手里的孩子,恨不得多拍她两下,让她直接把她老妈哭醒才好。

    早知道孩子对杨若言的刺激效果那么好,就应该天天让孩子来哭才是啊。

    可是时间过了一个星期,杨若言却依旧没有醒过来,虽然脑电波反射比以前激烈了,眼睑也会微微的动,可始终没有睁开过眼睛。

    这一天,林泽枫被罗德叫走,无暇照看杨若言,留下了陶怡婷照看。

    当医生找到陶怡婷的时候,告知了个好消息。

    据说马永俊的骨髓配对者已经有了结果,而且吻合的居然有两个人,而且都是认识的。

    陶怡婷想着反正杨若言也没有醒来,就跟着医生去看报告了。

    “医生,你的意思是说我和杨若言的血液报告单里,和马永俊的吻合程度高达百分之80以上?”

    陶怡婷吃惊的问着,她从来没有想过着血液配对的人远在天边尽在眼前,这全世界千万分之一的概率居然被他们两个直接给撞了。

    “是的,一般来说,除了直系亲属,吻合的几率不会那么高,你们各方面的检查来看,很适合与马永俊做骨髓移植手术,你们真的没有一点沾亲带故的吗?”

    医生也疑惑的问着,他也是第一次碰到这种事情,很少有人能在身边的朋友中,就直接找到两个配对合格的人,如果他们没有一点关系的话,也只能用奇迹这种字眼来形容,说马永俊是比踩狗屎还幸运的人也不为过。

    陶怡婷摇了摇头,心想着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有什么关系,她妈妈在生她的时候据说就已经难产死掉了,他一直是在美国这边的孤儿院长大,后来三岁多的时候被秋嫂注册领养,也不知道还有什么亲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