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想了想,据她所知,马永俊也是孤儿,可他却是在中国长大的,这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两人,应该不会有关系吧?

    而杨若言和马永俊到底有没有关系,貌似也是杨若言来美国才认识的,若要说他们有关系,她宁可相信是和自己一样的凑巧。

    她怎么想也觉得他们三个不会有什么关系,摇头回答道:

    “我们之前都互不认识,怎么会有关系?”

    “那就怪了。算了,可能是马永俊命不该绝,之前他还没钱付医药费呢,也不知道怎么滴,就出现了你们,而一直关心着他的哥哥,却不见了踪影。

    好了,我们还是说说具体计划吧。”

    医生翻开了手里的资料继续说道:

    “相比之下,杨若言比你的概率还高,可她现在的情况,不太适合做手术。

    你也知道,马永俊的病情不容客观,因此目前来看,你是最佳的选择,如果你愿意,我们院方可以马上帮你们安排手术。”

    “当然,我绝对没问题。”

    “恩,那就好,那我现在直接帮你做个全方位的检查吧!”

    “行。”

    ......

    病房内,杨若言的情况基本已经好转,陶怡婷一走,她的手就开始微微的动了两下。

    门外,陈毅博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现,在门外打完了电话,走了进来。

    来回的看了看周围,倒也奇怪,这个时候居然没人?

    之前他倒是知道林泽枫不在,想来陶怡婷可能是闲的闷,跑马永俊那边去了吧?

    也没多想,已然坐在了杨若言的身边,趁着现在没人,轻轻的抚上了杨若言的脸庞。

    他是有多久没有和她单独相处?没有触碰到她了?低垂着双眸,思绪走远,陈毅博嘴唇微动,喃喃的自言自语:

    “言言?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我好想你!想着你的一颦一笑,想着你撒娇的言语,我是多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我好怀念我们的曾经,曾经......我们好开心。”

    “宝......宝宝!”

    突然,从杨若言沙哑的喉咙里,硬生生蹦出了几个相当模糊的字眼,眼睑咕噜噜的转个不停,身体也开始发生了动静。

    陈毅博大喜过外,激动的拍打着杨若言的脸庞,以为自己的呼喊对她起到了效果。

    “言言,你是不是醒了?言言,你睁开眼睛看看我,我是毅博啊!”

    陈毅博不断的唤着。

    终于,杨若言被耳旁不断的吵闹声惊扰,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眼前模糊不清,只能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却看不出他的长相。

    她缓缓的深处双手,想要用触觉来识别眼前的人是谁,大脑空空荡荡,做了开颅手术,记忆也变得模糊不清。

    嘴中喉咙干涩无比,嘶哑的声音不断的念着什么。

    陈毅博凑近聆听依旧听不清楚,焦急的问道:

    “言言,你想说什么?怎么回事?你的声音怎么变成这样了?”

    听着杨若言含糊不清的说辞,陈毅博不免担心万分,又心急的不知道她想说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