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咳咳!”

    杨若言被逼无奈,只能指了指喉咙,发出干咳声示意。

    “你要喝水?”

    关心则乱,陈毅博这才后知后觉的知道杨若言想干什么。

    杨若言猛的点了点头,总算让对面这白痴的家伙懂了。

    陈毅博赶紧倒了杯水,坐在杨若言的床头,扶起她,让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喂她喝水。

    “谢......谢谢!”

    总算解了渴,但杨若言的声音依旧沙哑,就像被踩了脖子的鸭子,声线也跟着粗了起来。

    “言言,你的声音?”

    陈毅博奇怪的问着。

    杨若言只是扯着喉咙难受的干咳着,眼睛依旧看不清前方的东西,就像蒙了一层雾,什么都只能看到个影子,除了听觉,其它的感官全是模糊的。

    由于摔下楼的时候,左脑和右脑都受到了震荡,刚苏醒的她,记忆全是片状的,完全拼不起来,只能依稀的觉得身边的人和她有很亲密的关系。

    “头......好痛!”

    她甩了甩脑袋,紧蹙着双眉,努力的想把记忆链接起来,却越想越痛,脑子里唯一记得清楚的是她怀孕后摔下楼梯的那份惊险。

    猛地抚上自己的肚子,发现干扁空挡,立马焦急的扯住了陈毅博的双手,慌张的问道:

    “宝......宝宝!我......宝宝!”

    她的声音断断续续,思维受到严重的影响,连一句完整的话语都说不清楚。

    陈毅博担心的鼻子微酸,心中猛然被敲击了一下,这会不会就是医生所说的后遗症?

    “言言,放心,宝宝很好,很好,秋嫂正照顾着她呢,我去给你叫医生,你等着......”

    “秋嫂?”

    杨若言呢喃的问着,在记忆里努力的寻找着秋嫂的踪影,好在对秋嫂的印象非常深刻,这是一手拉扯她长大的杨家仆人。

    她欣慰的点了点头,当陈毅博放开她准备去叫医生的时候,杨若言条件反射的拽住了他,心急的叫着:

    “毅博,别走!别走......咳咳!不要离开我!”

    此时的她刚回忆起了陈毅博结婚的那天,仿佛把对陈毅博丢弃的爱也重新的回忆了起来,害怕他的离开,只想抓住他不放。

    陈毅博终于忍不住的回身抱住了她,将她拦在了怀里,他是有多久没有这么深刻的感觉到杨若言非他不可了?

    原来,原来她真的还是爱着他的,她昏迷了那么久,怎么也不肯醒来,原来一直在等着自己的呼唤。

    之前来的时候,由于太多的人在病房里,碍于自己已经是已婚男人,自己老婆又是伤了杨若言的罪魁祸首,他一直不敢当着别人的面说太多刻骨铭心的话。

    原来他的言言一直在等他。

    “别走!毅博你不要丢下我!”

    虽然杨若言的声音干哑难听,但听在陈毅博的耳朵里,却犹如天籁。

    他深情的吻着杨若言的额头,娇宠的说道:

    “不走,我再也不走了!我再也不会丢下你一个人,对不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